Top
首页 > 正文

淮南市政府领导参观调研360城市安全集团

昨日,安徽省淮南市副市长李朝晖一行莅临360城市安全集团参观调研,与360城市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林山等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2 16:1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昨日,安徽省淮南市副市长李朝晖一行莅临360城市安全集团参观调研,与360城市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林山等进行深入交流。淮南市数据资源局局长韩昆,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群、四级调研员彭树文参会;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缪枫全程陪同。双方表示,今后将开展进一步合作,在360城市安全运营操作系统的助力下,保障智慧城市建设的城市安全、大数据智能应用、应急管理产业化的快速发展。

在360城市安全集团,李朝晖一行考察了360网络安全响应中心;宋林山详细介绍了360城市安全运营操作系统、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等业界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360城市安全在北京市朝阳区“城市大脑”、长征五号火箭发射、博鳌峰会等重大项目的智能安全保障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902161448

淮南市副市长李朝晖表示,360城市安全集团是拥有人工智能大数据资源、丰富大数据运营经验和领先技术的创新安全技术公司;淮南市作为安徽省中心位置城市,目前正在以加快信息系统集约化、信息环境安全化、数据资源共享化、城市活动智慧化、产业发展新兴化为核心,推动产业融合创新和智慧城市建设。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城市安全运营等多个方面高度契合,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以次参观调研为契机,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微信截图_20200902161505

360城市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林山表示,360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和安全产品及服务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安全等方面具领先优势。360城市安全集团将发挥自身多元化产业优势,积极参与淮南市智慧城市和信息化建设的重大部署、重要布局、重点项目,支持淮南市信息化方面内生动力的养成和培育,助力淮南智慧城市向“智慧+安全”转型升级,逐步拓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并带动和辐射淮南周边地域,资源共享共赢、优势互补、携手发展。

据淮南市副市长李朝晖介绍,淮南已落成国家规划的大数据交易中心,积极引进和培育信息安全产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希望360城市安全集团能够发挥领军企业的聚合作用,吸引众多智慧城市、大安全生态的相关企业在淮南发展。

据悉,按照淮南市智慧城市和信息化发展规划,360城市安全集团结合自身发展布局,淮南市将为战略发展的重点地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