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秒拼”事业群探访九阳总部:60万网友围观,拼下万单小家电

拼多多“限时秒杀”直播间来到杭州九阳工厂,开启品牌总部探访系列直播。当天拼多多还联合九阳推出“夕夕节”首个品牌万人团,九阳全系热销新款小家电尽数参团,均以全网最低价呈现,直播最终吸引超过60万网友观看,带动万人团及直播间商品销售额突破3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8-25 20: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8月24日,拼多多“限时秒杀”直播间来到杭州九阳工厂,开启品牌总部探访系列直播。当天拼多多还联合九阳推出“夕夕节”首个品牌万人团,九阳全系热销新款小家电尽数参团,均以全网最低价呈现,直播最终吸引超过60万网友观看,带动万人团及直播间商品销售额突破300万元。

1

8月24日,拼多多“限时秒杀”直播间来到杭州九阳工厂,开启品牌总部探访系列直播,吸引超过60万网友观看。

九阳社交渠道部总监袁州介绍,此次“总部探访直播+品牌万人团”是九阳联合拼多多的又一全新尝试。“拼多多是九阳最大的增量渠道之一,我们愿意联合平台做新的尝试,让近7亿拼多多用户喜欢上我们,同时也通过直播让利形式回馈消费者。”袁州说。

“平台消费者对优质商品的需求不断提升,我们在满足多品类需求的基础上推出了品牌万人团,实现了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同时,通过品牌总部探访直播的形式,还有助于减少消费者的决策成本。”拼多多“秒拼”事业群负责人邹利表示。

据悉,拼多多“秒拼”事业群运营的“限时秒杀”频道是品牌商新增获客的主要来源,同时也是平台日活用户数最高的流量入口。而“限时秒杀”推出的“品牌万人团”则是“万人团”的升级加强版,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服务能力。

60万网友七夕前夜“围拼”九阳新品

“大家都不去过七夕么?”限时秒杀直播间火爆程度让九阳社交渠道部总监袁州发出这样的疑问,不只是直播间人气,九阳品牌万人团也火爆异常,“卖爆了!”。

事实上,直播开始后网友弹幕就以每秒几屏的量开始滚动。“九阳品牌万人团上线后,网友对九阳全系产品有了明显的价格感知,接下来就需要通过直播形式打消消费者顾虑,所以我们直接把直播间搬到了九阳总部。”邹利表示。

20

九阳社交渠道部总监袁州来到拼多多“限时秒杀”直播间,并带来九阳的全新品电饼铛进行全网首发。陆爽 摄

在九阳为拼多多专属搭建的直播棚内,数十款九阳热销小家电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轮番亮相。拉面条、蒸网红煲仔饭、烙饼、打鱼汤……直播棚成了豪华版厨房,直播间的观众也被这股“香”味吸引着下单。

最终,这场直播吸引超过60万网友的观看,带动九阳品牌万人团及直播间上架商品销量直线上涨,破壁机、烙饼机、压面机等多个单品迅速脱销加急补货,店铺粉丝增长迅猛,销售额最终定格在300万元以上。

“拼多多擅长打造爆款,现在也能打造爆品牌,即通过品牌万人团形式在极短的时间内把品牌全系产品打造为爆款,这是其他平台做不到的。”袁州表示。

“限时秒杀”进一步提升品牌服务能力

疫情对小家电行业造成不小影响,而九阳是个例外。数据显示,九阳业绩今年来实现营收净利双增,营收增速达到近四年最高。

拼多多数据也显示,自九阳品牌进入拼多多平台以来,其系列产品销量一直保持超高增速。特别是疫情发生之后,“宅家做饭”成为新需求,煎、炸、烤类小家电短期时间内迎来“井喷”,带动九阳其他产品热销。

九阳社交渠道部总监袁州认为九阳营收增速暴涨与电商平台紧密相连。“拼多多近7亿用户群体为小家电行业提供广阔的增量市场。无论是‘百亿补贴’还是‘限时秒杀’,拼多多平台对优质商家的扶持力度有目共睹,所以这次品牌万人团直播活动一开启我们就报了名。”

2

当天直播带动九阳品牌万人团及直播间上架商品销量过万单,破壁机、烙饼机、压面机等多个品牌单品迅速脱销加急补货。

据悉,“限时秒杀”于去年618期间推出“万人团”模式,至今为品牌商带来了数亿的新客流量。而升级版的“品牌万人团”则进一步提升了品牌服务能力,从单一爆款到打造品牌全系爆款,在几个小时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做到“秒光”品牌仓库。

“接下来我们将会把‘品牌万人团+总部直播’形式复制到更多优质商家上。通过对他们的资源倾斜,让平台近7亿用户享受到高性价比的优质商品。以后限时秒杀频道直播间,每周一都会有数码家电栏目的直播。”邹利表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