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品质自主轴体!HyperX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

发布时间:2020-08-25 17:28        来源:        作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是《论语.卫灵公》早在千年前就告诉后人的真理,比喻做好一件事,准备工作要万全。应用到电子竞技领域也是如此,鼠标、鼠标垫、鼠标脚贴,耳机、麦克风都已经调试完毕,就真的准备完毕了吗?非也,键盘也要做最万全的准备!随便找一个码字的机械键盘可不行,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游戏键盘。键盘的底盘要扎实,键程要短,弹力还要适中,游戏模式以及防按键冲突等功能一个都不能少。

轴体 机械键盘的核心灵魂

机械键盘作为电子竞技的标配已经被众多玩家所认可,尤其是各职业战队,对采用高品质轴体的机械键盘更是青睐有加。性能出色的机械键盘不仅适合职业选手使用,还能够帮助不同水平的玩家提高游戏比赛成绩。HyperX曾经推出了一系列采用自主轴体的Alloy Origins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无论是产品功能设计上,还是轴体使用体验上,都备受玩家的赞誉。与其他轴体不同的是,HyperX针对轴体的设计和优化全部基于大数据。

HyperX赞助了许多知名的职业战队,在轴体设计过程中,根据职业选手的使用反馈,进行了无数次的优化。相比之下,HyperX自主轴体不仅润滑度极佳,响应也十分迅速,轴体的敲击寿命高达8000万次,明显高于其他轴体,出色的手感和耐用性,再加上绚丽的RGB灯效,吸引了大批玩家和粉丝的关注。

适合每一位玩家的高品质轴体

HyperX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的脱颖而出,也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HyperX自主轴体的认可。继自主红轴之后,HyperX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不久前又推出了两款采用无声段落Aqua轴的产品,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选择。HyperX Aqua轴也被称为水轴,它与红轴这类线性轴最大的区别就是段落的弹手触感,尤其是很多玩家喜欢通过即时的回馈来确认自己的操作,因此它对于打游戏和码字的用户都非常适用。

HyperX Aqua轴属于无声段落轴,这种段落轴就好像家用门的簧片,关门的时候会有反馈,但是并不影响关门的动作,只是在手感上的些许变化可以得知门是否关严或者虚掩。使用水轴时同样如此,每一次触发操作通过些许反馈就可以得知,如没有按到位,是不会触发操作也就没有反馈,操作者可第一时间获悉。

HyperX Aqua轴保持了自主轴体润滑度高的特点,操作中也没有弹簧的杂音和摩擦的异响。其触发弹力为45g,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疲惫感;触发行程1.8mm,可以快速响应操作; 单击寿命为8000万次,远高于市面上同类手感轴体的2000万次寿命。

细节决定品质 用心打造的起源系列键盘

率先使用HyperX自主轴体的机械键盘就是HyperX Alloy Origins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这款键盘除了使用高品质键轴外还有很多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功能。

刚上手就会发现,这款HyperX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比其他键盘更重,一般的键盘多在300-500g之间,而这款键盘竟然有1100g,相当于2-3个普通键盘的重量。为什么同样是104键盘,重量会有如此大的差异呢?首先,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采用全铝合金外壳,坚固耐用的同时还可以加大自身重量,其次,加大自身重量的好处在于稳定,竞技比赛中操作难免会幅度较大,如果键盘自重不够,容易在桌面上“飘逸”导致误操作,自重大就不易滑动,牢牢锁死桌面避免误操作。

HyperX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的键帽设计也很有特色,悬浮式键帽设计便于日常清理,卫生无死角,并且键帽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让指尖与键帽曲线更贴合,使用起来也更舒适。在键帽之下,隐藏的是这款键盘最大的特色——RGB动态光效。相比其他灯光键盘,HyperX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的亮度明显更高,甚至在光线充足的白天也可以散发奕奕光彩,这主要归功于轴体的外露式LED设计。并且,玩家还可以通过HyperX NGENUITY专业定制软件可灵活对灯光效果进行调整,心仪的灯光效果还能够方便的存储在键盘内置芯片中,而且最多可以存储三组,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调用和切换自己风格的灯光效果,即便脱离原主机后使用其他电脑,也可以从键盘中调出预设效果。

HyperX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的功能设计也十分贴心,比如其设置了游戏模式快捷键,多媒体快捷键,并且支持全按键无冲突功能;数据线采用了可分离设计的编织线缆,外出时更易于携带且更加结实耐用;键盘还提供了三档角度调节,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

针对游戏玩家设计的紧凑型机械键盘,再加上HyperX自主轴体的加持,让拥有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玩家的战斗力再提升一个档次;码字、敲代码时的工作效率也显著提升;如果拿到网吧去比赛,酷炫的动态光效保证你是全场最靓的仔;轴体还有长达8000万次的敲击寿命,可以说HyperX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就是玩家们驰骋游戏赛场的最佳搭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