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iPayLinks荣获2020中国创新势力榜“创新金融科技平台/品牌”大奖

发布时间:2020-08-25 17:28        来源:        作者:

8月21日,iPayLinks受邀参加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夏季线上峰会,并荣获大会颁发的“2020中国创新势力榜——创新金融科技平台/品牌”大奖。

据悉,“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在疫情影响的新形势下,大会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以“科技当夏·消费焕新”为主题,聚焦AI应用、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在线教育、在线办公等前沿领域进行深度探讨。在为期两晚的峰会里,共有10位行业分析师、行业精英、专家参与,汇聚多方力量开启“云”上峰会。

其中,大会每年的重磅标配2020创新势力榜奖也在直播现场进行隆重揭晓。据悉“2020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百位专家智囊团,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为业界提供一个权威有力量的产品/品牌/人物评选平台。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跨境支付公司iPayLinks在700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创新金融科技平台/品牌”大奖。

iPayLinks成立于2015年初,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通过打造全球一站式跨境支付与资金清结算平台,为跨境企业解决全球业务拓展中的资金收付痛点,帮助企业安全高效地进行全球资金收付、货币兑换和结汇分发。

成立以来,iPayLinks陆续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英国、美国、卢森堡、阿联酋设立了分支机构,接连获得腾讯集团、联想集团、阿里元璟资本、凤凰祥瑞、凯洛斯基金等世界知名投资机构的数轮投资。

伴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同时在国家大力支持跨境贸易,改善跨境电商整体配套设施,优化市场发展环境下,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的市场交易规模预计达到10.3万亿元,因此用户对跨境支付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一家行业内领先的跨境支付企业, iPayLinks已与Visa、MasterCard、AE、Discover、JCB等主流国际卡组织达成深入合作,布局全球金融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iPayLinks拥有一支专业风控管理团队,队员多来自于国内外知名支付企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以"数据建模专家"为核心的7组风控精英团队,建立了反欺诈模型,全方位智能监测交易,实时精准识别欺诈交易与潜在风险,保障商户的每一笔交易安全。

正是基于对支付及金融交易安全的重视,以及团队成员对数据保护技术的不断探索和革新,iPayLinks才能连续5年获得PCI-DSS LEVEL1国际卡支付行业最高安全认证,通过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与PWC合规体系认证,并在香港、美国、英国、新加坡、阿联酋、卡塔尔等国家和地区拥有支付牌照、本地公司和本地团队,累计入网企业已超1万家,形成全球合规体系布局。

今年9月,iPayLinks即将重磅推出全球支付统一账户体系,聚合跨境收单、收款、换汇、支付等强大能力,一站式赋能跨境收付款生态全链路。即将上线的统一账户体系真正实现跨行业、全场景覆盖,大大提高资金可见度和控制力,全面优化跨境企业资金的流动性管理。

未来,iPayLinks也将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安全能力,帮助商户降低风险,提高交易成功率,为广大跨境企业布局全球市场铺设安全稳健之路。

随着5G等新技术的到来,跨境支付企业在如何保障用户信息、资金安全等问题上也面临更多的挑战。在跨境电商迅速发展的浪潮中,iPayLinks凭借其完备的全球合规体系、专业的风控管理团队、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推进创新发展,如今荣获“2020创新金融科技平台/品牌”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