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来自二次元的七夕礼物,飞利浦影音X碧蓝航线联动限定款礼盒发售

发布时间:2020-08-25 17:27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七夕情人节,什么样的礼物,才能给挚爱的Ta或者心仪已久的意中人营造一份惊喜?百年荷兰王室品牌飞利浦影音,联手B站知名二次元手游碧蓝航线,推出七夕联动限定款礼盒,于七夕佳节正式开启预售,用纯白誓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二次元告白。

本次七夕联动限定款礼盒,包含有四款特别礼物,分别是飞利浦UT102S时尚真无线耳机1副, “梦想的纯白誓约”主题纪念卡1张,指挥喵耳机保护套1个,优酱手机绳1条。礼盒经过精心设计。礼盒由飞利浦影音与碧蓝航线精心设计推出,数量有限,售完即止,非常具有收藏意义。

礼盒内的飞利浦UT102S时尚真无线耳机为纯情白配色,寓意情侣之间两情相悦、洁白无瑕的爱情。UT102S造型小巧可爱,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采用先进的蓝牙5.1标准和新一代真无线技术,并带有主从自动切换功能,极速秒连,智能配对,可以非常方便情侣一人一只耳机,共同听歌、追剧。3.7克的单耳塞配重、12小时长续航、IP4级防水认证等特点,让碧蓝航线的指挥官们,可以尽情的在游戏里自在遨游。

据了解,此次七夕联动限定款礼盒是拥有悠久历史的飞利浦影音首次涉足二次元领域,表明了这家国际影音大厂不断创新的品牌理念,以及对于年轻用户的充分重视。礼盒即将开启预售的消息放出以后,也受到了不少碧蓝航线游戏玩家及95后年轻人的期待。8月25日中午12点,七夕联动限定款礼盒将在天猫飞利浦影音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仅售399元。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有兴趣的网友抓紧时间,给Ta一份意外之喜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