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讯赢得首个工业智能领域奖项“湛卢奖”新秀奖!

发布时间:2020-07-14 12:06        来源:        作者:

工业专有云上智慧

开启智能创造发展的新篇章!

上海数讯赢得首个工业智能领域奖项

“湛卢奖”新秀奖

图:湛卢奖颁奖仪式,副总经理朱俊杰致词

7月10日晚,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2020云端峰会工业智能主题论坛-全球工业智能峰会”在上海开幕,峰会颁发了全球首个工业智能领域奖项――“湛卢奖”。在这个为应对人类发展面临的共同难题、创造人类美好生活汇聚“世界智慧”,打造“中国方案”的峰会之上,前沿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理念集中展示,竞相争逐。数讯工业专有云服务有幸从百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被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定为最具投资潜力服务,捧回湛卢奖新秀大奖!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2020云端峰会是上海市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要求,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推进具有全球有影响力科创中心的建设,而打造的全球性的系列人工智能高端会议,一个世界顶尖人工智能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和主导人工智能产业和技术创新融合发展。

伴随着人工智能产业技术融合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考虑将企业核心应用(ERP、CRM、SRM、PLM等)部署在云端。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诉求较为强烈,工业客户需要一个高性能、高安全、最稳定、最符合企业愿景的工业SAP专有云服务,确保其完成排产、仓储、出库装车等流程高效运转。

工业互联网是推动企业向数字驱动转变的重要力量,通过与流程驱动紧密结合,形成了新的架构。而另一方面,新的架构会诞生其自己的发展路线和脉络,只有涵盖来自各方面的应用场景的要求,才能有生命力。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兴起,工业互联网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数讯工业专有云服务,是行业深度融合的新基建服务,可一揽子突破解决传统工业发展的瓶颈,为未来工业智能变革赋能增值!

数讯工业专有云服务的融合性在于,其深度应用互联网、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技术,基于业内领先的SAP数字化架构,支撑传统基础设施转型升级,进而形成产业互联网和新一代基础设施的融合发展升级,为各传统制造业厂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并最终完成范式转移,跨越收入发展陷阱。

【数讯工业专有云的综合优势】

数讯工业专有云服务源自通过德国SAP原厂认证的GIO平台,其特点有:按需使用、降低成本,扩容简单,安全、灵活、专业的综合优势:

· 按需使用和规划:企业不用一次性过多的投入,为未来买单,只需按未来1年或者几个月的数据实际量来采购,未来随着数据量的增长而按需扩容,保证资源的最大利用率和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 成本控制:按照客户的预算规模,分阶段导入测试,仿真和生产资源,最大化节省客户投资。

· 扩容简单:云上扩容相比线下容易很多,企业将SAP系统上云就相当于拥有了无限的资源,可以随着SAP 系统数据量增长而一键扩容,无需影响企业关键业务。

· 灵活性:云计算提供给企业更多的灵活性,企业可以跟据自己的业务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增加服务,企业也可以从小做起,用最少的投资来满足你的现状,而当企业的业务增长到需要增加服务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对服务进行选择性增加,使企业的业务利用性最大化。同时对于业务的临时测试需求,可以按需采购云上SAP系统来进行快速部署,适应企业业务变化的敏捷性。

· 专业服务:S/4 HANA的Sizing、整体网络架构的设计以及S/4 HANA的环境的整体交付、冗余性测试与灾备演练。

· 专业运维:7x24专业运维团队来完成,企业可以更多的专注于业务创新和IT数字化转型。

· 缩短项目周期:数讯云可以实现一键环境发放,工业客户无需等待长期的硬件采购周期,从而大大缩短SAP的整体项目周期。

· 安全:专业庞大的安全运维团队,对数据中心的安保策略,访问控制,电力保障,温湿度控制,供水排水,防静电,安全区域划分等方面有专门的投入,符合国家各项安全认证考核指标,保证客户整体系统和数据的安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