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服务好 性能优 移动智能门锁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0-07-14 11:49        来源:TechWeb        作者:

随着5G网络的逐步覆盖,5G应用也不断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5G智能门锁,凭借优质服务和便捷使用提档徐州市民出入安防的保障级别。

家住御景湾的孙先生是一名智能家居的发烧友,早在去年初就换上了一款网红智能门锁,今年5月份的一次故障,让其对售后服务一直耿耿于怀。6月底,孙先生从营业厅接触到中国移动5G智能门锁后,果断换新,从线上安装确认到现场安装辅导,再到售后疑问解答,一路贴心服务,深得孙先生满意,远程授权开锁、电量实时监测等功能,更是让孙先生赞不绝口。

“以前最烦的就是每次超市购物或者买菜回来,走到家门口,还要各种翻包找钥匙,心里那个急呀!”王女士是孙先生楼上的邻居,在孙先生的推荐下,也换上了中国移动智能门锁。“6种开锁方式真的很方便,密码、钥匙、智能卡、指纹,想用哪种用哪种。我设置了左右手两个指纹,哪只手方便就用哪只手。

据悉,中国移动5G智能门锁是一款具有活体指纹检测、隐藏式指纹设计、金融级安全级别的智能化家居产品。其独特的活体指纹模式最快可1秒开锁,叠加中国移动网络安全保障,技术开启至少需要270分钟以上,极大的提升了居家安全保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