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箭牌卫浴新品发布会召开,全球智慧家居大家新起航

发布时间:2020-07-14 12:01        来源:        作者:

7月10日,“遇箭智慧生活”暨2020箭牌卫浴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作为卫浴家居行业风向标,箭牌卫浴系列新品的盛大揭幕,大咖云集、精彩纷呈,更是一场知识分享和视听美学的盛宴。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中国抗菌协会秘书长张迎增等领导莅临支持,还有躺平设计家CEO&阿里巴巴智能场景事业部设计师生态负责人石梵,空间管理师卞栎淳,FDC面料图书馆合伙人、首席品牌官、时尚产业大数据专家王小灿等大咖带来知识盛宴,分享最新行业趋势研究;还有音乐唱作人严艺丹作曲演唱的箭牌品牌歌曲等,以动态的视听美感传递箭牌卫浴的新产品新理念。

发布会由《交换空间》前主持人王小骞主持。这场卫浴家居界的豪华盛宴,吸引了行业大咖、地产百强、家装大佬、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百余家媒体等助力参加,共襄盛举。

胡亚南秘书长致辞时表示,中国经济经过疫情洗礼,正在按下快进键,根据中装协等机构的调研,有73%的消费者希望升级改造住宅、卫生间,不仅要舒适,更在意健康防疫。胡亚南特别点赞箭牌卫浴这样颜值功能兼具的国货精品,在疫情后装修特别是卫生间升级改造的需求背景下,将迎来另一个春天。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在致辞中表示,箭牌卫浴成立26年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产品创新、研发和质量控制,先后获得了德国红点奖、IF奖、中国红星奖、红棉设计奖等国内外大奖;打造工业4.0智能化、数字化的生产线,并与中科院、华为联手合作,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和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为核心价值,全方位打造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企业。

把握趋势,才能赢得未来

今天的商业竞争对象已不是隔壁的门店、国内外同行,而是时代、商机、趋势。在新品发布会上,箭牌卫浴通过几位行业大咖向与会者讲解最前沿趋势,分享箭牌卫浴决胜未来的理念源泉。

躺平设计家是由阿里巴巴与居然之家共同成立的以产品技术驱动构建解决方案的品牌,其CEO石梵在会上分享了全面拥抱互联网和全面拥抱互联网对家居企业转型变革的意义。石梵表示躺平设计家将为箭牌提供全路数字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经销商在新零售业务场景下的门店导购、营销转化和服务能力,实现终端智慧升级。

家是承载一个人最真实的精神状态的地方,每个人都希望在家里释放真实的自我,FDC面料图书馆合伙人、首席品牌官、时尚产业大数据专家王小灿老师,以“跨界融合,智造万家”为主题,做了审美趋势分享。王小灿特别讲解了黄油色、橄榄油绿、芒果雪糕色、大西洋蓝、蝴蝶兰五大时尚色系与精神状态、家居的关系。王老师对箭牌卫浴的色系设计表示肯定:五个色系里箭牌卫浴用了四个,意味着未来三年一直处于领先。

“家最大的忌讳就是中看不中用,其中收纳就非常重要”,主持了十几年《交换空间》的王小骞,对家居收纳有着深刻理解。在发布会上,空间管理师卞栎淳联合箭牌卫浴,发布了中国卫浴定制空间的白皮书,讲解家居收纳的共性问题和箭牌卫浴的智慧解决方案,这也是卫浴行业内,首家发布制定收纳标准的箭牌卫浴的初衷;并以她与箭牌卫浴合作的艾卡产品为例,分享卫浴空间收纳指南。

占据优势,赢得当下;把握趋势,赢得未来。与时俱进、拥抱趋势,箭牌卫浴26年一路走来,走向“全球智慧家居大家”。

战略布局,最高维的竞争

优势战胜弱势,趋势淘汰优势。随后,箭牌卫浴宣讲了进入高速发展期,品牌、渠道、产品三大战略布局。

第一部分是品牌战略。万物互联的技术背景和人类对智能生活的追求背景下,家居智能化已成必然趋势。箭牌卫浴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和“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为核心价值,制定“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的品牌战略,积极布局智慧家居全场景、全品类,以“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企业”为愿景目标,为全球用户提供更美好、更智慧的生活方式。

第二部分是渠道战略。实现新零售模式、万店计划、微装项目、工程合作、家装整装的立体渠道发展。箭牌卫浴2019年行业首个引进新零售营销模式;2020年将达成全国10000家箭牌卫浴网点的目标,并将在今年年底和苏宁开展线下一千个网点;针对微装项目,实现“不用搬家的装修”,深耕二次装修市场;联合领军房企打造工装品牌;协同整装战略抢占B端市场,实现一站式解决。

第三部分,产品战略。围绕洁、怡、爽、稳、净这几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消费体验,带来行业中最高端的产品享受。

隆中对一出,三分天下已定。马云说,阿里今天的成功实际是过去战略布局的成功。箭牌卫浴今天的战略,也必将影响其“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品牌”的企业愿景加速度。

新品重磅推出,再领行业变革

作为新品发布会的重头戏,箭牌卫浴重磅推出陶瓷洁具、淋浴屏风、龙头花洒、浴室家居、智能马桶五大品类产品矩阵的系列新品,不仅是对用户的亮眼冲击,也是对行业的强烈震撼。

新品发布会推出以维娅、雅菲、纳趣、取悦四大系列为主的整装空间系列产品,是箭牌卫浴一站式智慧家居解决方案的实例。其中维娅系列尽显超能智慧,主打微智能美妆镜、智能消毒柜、全身镜;取悦系列中,刷脸控制的微智能美妆镜搭配卸妆喷雾水模式的特色护肤水龙头,以美肤美妆取悦精致女性;雅菲系列主打空间设计,在空间尺寸和美感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四大系列更根据不同的风格定制、需求定制、功能定制,满足精英中产的个性化需求与品味。

疫情背景下,箭牌卫浴“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的重磅推出更是吸睛,该系列采用箭牌卫浴和“中科院特种材料中心”合作开发的抑菌蓝光釉,污渍难以粘附,细菌不易繁殖。人体高频使用的部件材质,均采用纳米银离子抗菌技术,抗大肠杆菌率>99%。水路3重自洁,清洗水质更洁净;采用水幕润壁、冲吸双擎、G3曲率管道等创新技术,使虹吸时间缩短1倍,管道阻力大幅度减小,一冲即净。

德国“IF奖”“红点奖”与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2020年,Aite和Naqu系列面盆龙头,凭借简约的设计和出色的体验,共同获得IF奖和红点大奖。另外5款IF大奖作品,则更是功能美学的代表,尤为典型的是,VOGUE系列恒温花洒通过净水过滤芯设计,保护儿童与女性肌肤;Abner则加入了实用的漱口水功能,减少细菌接触。

王小骞、卞栎淳、王小灿、严艺丹:“乘风破浪”的产品体验官

“随风飞翔感受智慧的光芒,携手一起奔向耀眼的远方”。在发布会现场,电视剧《步步惊心》片尾曲《三寸天堂》的词曲作者、演唱者严艺丹,演唱了由她和箭牌卫浴共同创作的箭牌品牌歌曲《梦想的翅膀》。箭牌卫浴砥砺前行二十六载,如今已勾画出“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品牌”的美好愿景,《梦想的翅膀》正表达了箭牌卫浴以智慧家居改善人们的品质生活,共同乘风踏浪,实现各自理想的美好愿望。

为了让现场嘉宾和观众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卫浴空间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发布会上还特别演出了新品走秀,旨在以动态的色系美感向大众传递箭牌卫浴设计新思路。据介绍,本次走秀服装皆由王小灿老师为箭牌卫浴新品特别设计。身穿绚丽服装的曼妙模特,与轻奢、极致、时尚的箭牌卫浴新品交相辉映,上演功能与美学的视听盛宴。

发布会上,王小骞、卞栎淳、王小灿、严艺丹基于各自领域的专业建树和对箭牌卫浴的体验理解,分享了各自的感观体验,同时接受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谢炜为“箭牌卫浴产品体验官”授牌荣誉。王小骞表示箭牌卫浴好看又好用,讲究不将就:维娅系列的马桶吊柜、侧柜非常人性化,整体设计真正达到“把好看的东西露出来,把不好看的东西藏起来”;隐藏式垃圾桶设计很贴心,消毒柜可以将毛巾、彩妆蛋、浴巾等每天必用的物品进行消毒,好好关爱自己。

箭牌卫浴系列最新产品的重磅揭幕,在给现场观众带来巨大震撼的同时,也必将对卫浴家居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但影响和价值却不仅限于新品发布。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表示:在这个搏浪时代,箭牌卫浴将会依托科技智慧创新、海内外营销整合等综合优势,紧紧抓住全球家居产业发展机遇,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和“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为核心价值构筑与当代世界新的连接与对话,全方位打造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企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