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怎么才算是好冰箱?颜值、科技、无界嵌入,卡萨帝浑身是优点

发布时间:2020-06-25 09: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怎样才算是一台好冰箱?不同的用户也许会有自己不同的需求,但好看、保鲜好、安装方便基本上是大家的共通点。但这几个看似简单的要求,却往往很难集中在一台冰箱上,尤其是安装方便这条。因为冰箱多是侧面散热,即便是市面上的嵌入式冰箱,安装时也必须和墙面或橱柜之间留出10厘米的距离,浪费空间而且清理打扫很费劲。

难道就不能有一台冰箱能够将颜值高、保鲜好、安装便利这几个优点兼而有之吗?当然可以,卡萨帝无界组合嵌入式冰箱就能满足你。而且不止于此,通过接入食联生态,它还能为你提供采买食材、管理健康等传统冰箱无法提供的场景生态体验。

6月24日,在"为爱不凡 再创传奇"2020卡萨帝思享荟精致艺术体验会上,卡萨帝冰箱布局场景生态,发布健康饮食生态下迭代的一款新品:无界组合嵌入式冰箱。其不但拥有高颜值的原岩外观,同时以MSA控氧保鲜科技实现7天营养不流失,还改善了散热科技,实现无界嵌入,为用户打造集厨居美学场景、健康储鲜场景于一体的高端智慧厨房。

因为整体搭载原岩外观,无界组合嵌入式冰箱门体更坚硬耐磨、不留指纹,更显高级质感。在储鲜上,MSA控氧保鲜科技是无界组合嵌入式冰箱的一大亮点,能保证食材7天营养不流失。国际权威检测机构德国VDE的保鲜证书证实,卡萨帝控氧保鲜冰箱比普通冰箱的保鲜效果延长8倍。用户还可以通过冰箱下单,在线购买新鲜食材。

同时,卡萨帝创新散热科技实现0cm无界嵌入,冰箱多大,橱柜就预留多大,不用像普通冰箱一样多留10cm散热空间;600mm箱体深度符合橱柜国际通用标准,解决了冰箱嵌入橱柜后机体突出的问题,满足高端用户对厨居美学场景的需求。

除了颜值、科技和无界嵌入等优点,卡萨帝无界组合嵌入式冰箱还特别能装。如果买单体冰箱,能获得400L的容量,不过也可以进行双拼或者三拼,拼合使用也不留缝隙,让高端家庭有了更多选择。

在卡萨帝冰箱布局的健康饮食生态下,卡萨帝冰箱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迭代新品,一次次落地场景的同时,带来更完善的智慧厨居体验,逐步伴随全球用户迈向高端饮食金字塔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