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别光盯着卡萨帝的高端场景生态,配套升级的家装服务,也很香!

发布时间:2020-06-25 09: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6月24日,"为爱不凡·再创传奇"2020卡萨帝思享荟精致艺术体验会在重庆举行,卡萨帝现场发布了覆盖衣食住娱的高端场景生态。不过,别光盯着这个!卡萨帝还同步带来了配套升级的场景改造家装服务,同样惊喜满满。

与往年不同,本次思享荟现场,明星厨师林述巍带着用户体验官、知名演员韩雪"参观"了自家的真实生活。在林大厨家的厨房里,冰箱、厨电都与橱柜融为一体,实现了无缝嵌入,简洁又不失大气。实际上,要改装这样的厨房并不难,通过智家APP的"厨房更新"板块,用户可以在线选橱柜、选厨电、选设计师,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将提供全流程的场景设计以及场景改造家装服务,设计方案获得用户满意后,只需3天就可以换一个"新厨房"。

平时买家电,服务人员通常只负责送装和调试。若是碰到预留安装空间不足、家电与家装风格不匹配等问题,用户只能自己想办法解决。而购买了卡萨帝家电的用户,都会享受到一站式家居全场景生态服务。服务管家在精致送装的同时,还根据每一款家电的具体使用场景免费提供相应的设计改造方案:如果橱柜、门窗尺寸无法匹配新家电,卡萨帝会提供拆装改造服务;如果家中有未拆的老旧家电,卡萨帝则提供拆旧换新服务;如果家电体积大楼道窄运送不便,卡萨帝则提供专属吊车送装……

不仅如此,卡萨帝还与一系列高端品牌展开合作,例如卡萨帝厨电可与博洛尼整体厨房搭配购买,由博洛尼专业设计师为用户提供整体的场景设计改造服务。这样的配套改造服务更有针对性,也更有利于提升家电场景生态的完整度。

作为行业首家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服务的家电品牌,卡萨帝已经打破了用户对于家电服务的传统刻板印象,哪怕安装、改造问题再多,卡萨帝场景生态服务都可以一站解决!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