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王子限定礼盒618热卖 华为nova7 Pro这波操作用户很买单

近一段时间以来,众多手机品牌都在密集发布新品,华为nova7 Pro凭借出众的产品力,以及与“Z”时代的精神共鸣,成为行业中的个中翘楚。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实惠。
发布时间:2020-06-18 10: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一段时间以来,众多手机品牌都在密集发布新品,华为nova7 Pro凭借出众的产品力,以及与“Z”时代的精神共鸣,成为行业中的个中翘楚。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实惠。在618“剁手节”期间,华为nova7 Pro联手天猫做了一件极具浪漫主义色彩的事情——推出小王子限量礼盒,以此寓意“希望能带你看到最纯真的自己”。不出所料,这一限定礼盒网友十分买单,一经上市备受追捧。

1

华为nova7 Pro x 小王子限定礼盒

那么,这波品牌联合网友很买单的原因是什么呢? 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小王子限量礼盒的强大魅力和本身的寓意是如何精准击中它的用户的。

小王子定制礼盒:唤醒那颗纯真的“童心”

作为一部老少皆宜的童话故事,《小王子》曾温暖了无数人的心灵。一个神秘可爱无忧无虑的孩子,投射着我们对童年的怀念和对纯真童心的渴望。同时在《小王子》看似诗意和童话的背后,却蕴含着很多成人世界的生存哲理:每个人在长大的过程中都不要忘记曾经那颗纯真的“童心”,只有保持初心才能找到真正追求的东西。

2

华为nova7 Pro x 小王子限定礼盒

在华为nova7 Pro小王子限定礼盒上出现了小王子生活的B612星球,那里有和他膝盖一样高的三座火山,有一朵美丽而且非常骄傲的玫瑰。而这一切就是想要表达出nova星人对快乐和自由的追求,也是希望唤回大人们的童心,重拾那份曾经的美好。

3

华为nova7 Pro x 小王子限定礼盒

华为nova7 Pro x小王子限定礼盒正面写着一句话:“和心中的小王子一起看看世界,看看自己”。作为大人,我们有太多的考虑和牵绊,往往忽略了事物的实质, 华为nova7 Pro此次携手小王子,想表达的也是希望年轻人初入社会,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能像小王子一样,用心去看世界,这样才不会失去本心。

4

华为nova7 Pro “7号色”配色

打开礼盒后,相信你第一眼就会被它所征服。礼盒内部的卡片一看就是经过考究的设计,选择亮面材质、与nova7 Pro的7号色极为相似,整体看上去相当和谐。整个礼盒不仅寓意贴心,包装精巧走心。

眼部追焦:让大人能够看清自己

其实《小王子》对现代人的触动,常常与一种成年后的「无意识」密不可分。而《小王子》所提醒我们的其实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就是多审视你自己。就像是透过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再一次面对真实的自己。

5

华为nova7 Pro前置镜头拍摄(宅数码Kael)

而聊起自拍,华为nova7 Pro在前置拍照方面最大的亮点是内置了眼部追焦功能,可实现“人动焦点不动”的能力。也就是说,无论被拍摄者在取景框画面的哪个位置,前置追焦双摄都能随时保持以眼睛为核心精准对焦,即便自拍放大后,眼部和面部细节依然清晰。就像小王子所说的:“看东西只有用“芯”才能看得清楚,重要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此外,在AF眼部追焦的能力基础上,凭借麒麟985 5G SoC芯片的NPU AI算力,华为nova7 Pro可以针对眼部细节进行美化,拍出“眼神光”,即使不化妆,也可以拍出“自带美瞳”的效果。

6

华为nova7 Pro x 小王子限定礼盒

而在后置方面精彩依旧不断,华为nova7 Pro能够帮我们看到,且看的更清晰。该机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微距镜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码变焦,具备OIS+EIS双防抖,这样的镜头组合可以帮助年轻人拍到眼睛看不到的广阔景观,让他们像小王子一样发现更多美好。

全新5G:轻松玩转新世界

除强大拍照实力之外,华为nova7 Pro还拥有极速5G体验以及核心配置。麒麟985 5G SoC可支持n79/n78/n77/n41/n3/n1六大5G频段,相比同级别的5G基带外挂方案,在大多数场景下,5G SoC可以获得好的上行和下行速度。即使是像小王子一样快速环游全球,华为nova7 Pro给你的5G体验依旧完美。

7

在出电梯、下飞机等场景,可以实现更快的5G网络搜网登陆速度;高速行进过程中,更稳定时延更低。麒麟985 5G SoC 内部集成系功耗更低,在5G应用使用过程中,可以减少发热,最大限度发挥芯片的性能。

写在最后的话

华为nova7 Pro x小王子限定礼盒为产品赋予更有意义的内核,能够帮助年轻人拍到眼睛看不到的靓丽风景,从而帮助他们在旅途中像小王子一样可以发现更多美好,让独自旅途更惬意,愿人生在途,不忘初心。我想,这就是让这款小王子限量礼盒618大卖的原因。

据悉,“华为主题——小王子主题城市之旅”首发站天津站于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天津大悦城店)正式收官。打开华为主题,搜索“小王子”,即刻拥有小王子同款,华为nova7系列用户于2021年4月28日前限时免费下载哦,重温小王子的温暖治愈时光。让我们与心中的小王子看看世界看看自己,特此挚献“心中住着小王子的你。另外,小王子主题城市之旅—宁波站将于6月26日限时开启,敬请期待!

另外,华为618巅峰盛典今天火热开卖,爆款机型最高24期免息叠加更多优惠,全场最高优惠1200元!来直播间抽送8888元免单锦鲤,更有整点购加赠好礼等多重福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