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没有边界只有突破 荣耀笔记本让设计圈看到了创新的力量

近日,“把理想画出屏”为主题的荣耀MagicBook Pro理想屏海报设计大赛正式落幕。本次大赛以理想屏为创作原点,在短短数天便征集了数百幅参赛作品,引发了科技圈和设计圈的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20-06-16 18: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把理想画出屏”为主题的荣耀MagicBook Pro理想屏海报设计大赛正式落幕。本次大赛以理想屏为创作原点,在短短数天便征集了数百幅参赛作品,引发了科技圈和设计圈的广泛关注。在获奖作品中,设计师们将16.1英寸理想屏与理想世界完美融合,让我们意识到,无论是科技圈还是设计圈其实本无边界,有的只是不断创新实现的灵感突破。

理想世界缤纷绚烂,回归初心方能冲破思想的结界

经过数天的征集与甄选,在数百幅作品中有19幅“理想世界”脱颖而出。第一名被设计师“歪歪晕”的作品《童真》摘得,作品以好奇的小女孩、精灵与森林为主体,围绕孩子具有无穷的想象力进行创作,展现了设计师浓烈的好奇心和创造力。让我们了解到科技圈与设计圈都是充满想象的圈层,设计让理想更具象,而依托于荣耀MagicBook Pro 2020无界理想屏,让创作者灵感得到充分释放。

▲一等奖作品

设计师“不爱拖延的闲喵”创作的《点亮荣耀·守护自然》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二名,本作品以荣耀MagicBook Pro 2020和大自然万物紧密融合为创作灵感,凸显“万物和谐共生,你我拥抱自然; 一起共享荣耀,科技点亮未来!”的主题,彰显科技圈与设计圈本无界限,灵感激发都需“自然”的设计思想。实际生活中,每一次灵感的迸发都不应受到局限,而每一幅好的作品都是顺其自然的结果。这与荣耀MagicBook Pro 2020不刻意追求创新,回归用户“自然”需求的思路不谋而合,通过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为用户带来超过以往的PC体验,一直是荣耀笔记本传递给用户的核心思想。

▲二等奖作品

第三名被设计师“SHI-佳慧”的《魔法森林》和“插画师-木大叔”的《把理想画出屏-颜色工厂》共同摘得,其中“插画师-木大叔”的《颜色工厂》令笔者印象深刻。在他看来,每个艺术生都有用颜料盒调色的体验,各种千变万化的颜色都是通过几种颜料的配比调和来实现的,因此他以猫及画笔为主体,构建了一个理想中的颜色工厂,展现了荣耀MagicBook Pro 2020理想屏支持100%sRGB高色域,色彩展现更加丰富的特点。

▲三等奖作品

同时获得优秀奖的5幅作品,有以不同颜色,不同衣服为主题,展现《不拘束服》;也有共遥一轮明月,与你“天涯共此时”的浪漫思念;也有沉入理想的海底,去寻找心里最宁静地方的那种渴望......总体来说,故事性较强,给人更多的想象空间。同时,得益于荣耀MagicBook Pro 2020理想屏的超窄边框设计,使其可以更轻松和自然的融入到每一幅产品,让每一个故事拥有最佳的意境。

▲优秀奖作品

除了以上充满想象,别具一格的理想世界之外,还有10幅获得入围奖的作品同样让人浮想联翩。比如,《工作的节奏》作品通过主人公忙碌的工作情境,还原了当下年轻人生活中的一种状态。《突破未知》则让我们回想起小时候,我们心里那个长大后要变为宇航员,探索未知宇宙的梦想......而荣耀MagicBook Pro 2020凭借16.1英寸理想屏、旗舰级的性能、和创新的多屏协同,可以助力职场白领突破效率瓶颈,实现工作效率翻倍。

▲入围奖作品

激发破圈实力 荣耀笔记本要构造属于你的理想生活

当代年轻人有个性、爱自由、爱表达,所以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不仅要为年轻人打造他们理想中的创新产品,还要向年轻人传递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因此荣耀特别提出了“生活与你,一起升级”的智慧生活理念。

荣耀总裁赵明在518智慧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当下年轻人的需求是多元化的,他们对于科技拥有浓厚的兴趣,不具创新的产品很难打动他们。而荣耀深度洞察年轻人的需求,通过创新颠覆以往PC体验,带来一碰传、隐藏式摄像头、16.1英寸理想屏和多屏协同等开创先河的技术,深受年轻人的喜欢。

而此次与花瓣网的成功联合,也是荣耀笔记本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最好体现,并为荣耀笔记本和年轻设计师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沟通的桥梁。通过16.1英寸理想屏,荣耀MagicBook Pro 2020解决了很多轻薄本屏幕小,色彩还原不准确和体验不佳的痛点。同时,搭载了英特尔第十代酷睿i5/i7处理器及MX350独立显卡等旗舰级轻薄本的性能,让PS等设计软件运行更加流畅。而多屏协同功能的升级,让设计师日常的沟通更加快捷和高效,大大提升了设计师的工作效率。

未来,荣耀笔记本坚持以“先锋、高能、科技”为目标,通过品质创新,不断升级体验,实现年轻人理想中的生活。同时,也会通过更多像设计大赛这类的“破圈”方式,与年轻人“互动”起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