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消绝对主场在天猫618 1秒成交额破1亿

零点刚过1分钟,美妆和食品双双成交额破1亿。紧接着,母婴亲子1.5分钟破1亿,个护3分钟破1亿,家清和医药保健均用时4分钟破1亿。0点5分,天猫快速消费品整体成交额超13亿!
发布时间:2020-06-16 14:1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6月16日0点,天猫618进入冲刺阶段,商家高涨的业绩锁定绝对主场地位。

零点刚过1分钟,美妆和食品双双成交额破1亿。紧接着,母婴亲子1.5分钟破1亿,个护3分钟破1亿,家清和医药保健均用时4分钟破1亿。0点5分,天猫快速消费品整体成交额超13亿!

爱美需求迎来集中爆发。1小时内,巴黎欧莱雅稳稳进入成交额亿元俱乐部,雅诗兰黛、海蓝之谜、罗曼、colorkey等品牌的成交额超越去年全天。自6月1日至15日,面部精华、乳液面霜、眼部护理、面膜、香水的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103%、112%、92%、75%、78%。

今年天猫618,是透视全体商家信心的一扇窗口。不光是美妆大牌业绩显著增长,医药、食品领域的一大波中小商家,同样在天猫618打赢了回血之战,让公司更好地活下去。据统计,快消行业共有30个品牌开售1小时的成交额超越去年全天。

微信截图_20200616141447

疫情以来,消费者愈发关注日常防护与滋补。16日开场1小时内,口罩、疫苗服务、参茸、灵芝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倍、213%、171%、103%。

气温越来越高,全国吃货的斗志愈发昂扬。16日0点至1点,熟食私房菜、果酒、方便速食成交额同比增长478%、189%、169%。有趣的是,这届吃货热衷在家自制宵夜,烘焙原料和烤串机的成交额同比增长70%、84%。

“吃援”湖北,成为今年天猫618的一道独特风景线。数据显示,湖北小龙虾成交额同比大涨98%,湖北莲藕成交额同比增长64%。

广大吃货的热情,为湖北商家恢复元气按下加速键。湖北藕带商家珍湖雪,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天猫618,6月成交额环比3月猛涨18倍。“3月失去的,6月加倍拿回来了!”珍湖雪天猫店负责人感叹。

天猫618期间,湖北老字号蔡林记天猫旗舰店的累计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64%,热销商品5人份热干面销售近20万份。这让蔡林记的员工们干劲十足,来不及吃晚饭的主播靠一杯奶茶撑完4小时直播,仓库阿姨练就手速惊人,1小时打包了800箱热干面。

作为今年以来最大的消费回补节点,天猫618连接着消费回暖的上下半场。对于中小创业者来说,一个618就足以让在疫情中苦苦坚守的他们成功回血,重建信心。这背后正是中国经济的韧劲所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