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天猫618医美医疗服务快速“回血” 饿了么口碑订单劲增150%

6月16日,饿了么口碑发布“618美好消费报告”显示,以美容美发、医美医疗等为代表的“美好消费”已经成为复苏最快的生活服务行业之一。
发布时间:2020-06-16 10: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因为新冠疫情而“失血”的医美医疗行业,正在天猫618实现快速“回血”。

6月16日,饿了么口碑发布“618美好消费报告”显示,以美容美发、医美医疗等为代表的“美好消费”已经成为复苏最快的生活服务行业之一。

数据显示,天猫618期间,饿了么口碑的医美医疗订单环比增长超过150%,其中,50岁以上消费者的订单同比增长了54%,还有近30%订单由男性消费者给自己“买单”。饿了么口碑已经成为生活服务行业复苏的强劲动力源。

医美医疗订单增长150% 光电美肤最热门

今年天猫618,美莱旗舰店仅“热玛吉”产品一项就卖出超1100万成交额,线下门店客流量暴涨,熟练操作师1年的工作档期都已经被排满。

从消费人群来看,年轻人是“美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数据显示,90后和95后占据6成市场。不过,与此同时,银发族消费活跃度也快速增加,天猫618期间,50岁以上消费者的订单同比增长了54%。

数据显示,包括光子嫩肤、皮秒、热玛吉在内的光电美肤成为今年最热门的医美医疗项目,订单同比增长110%。皱纹小熨斗的肉毒素、洁牙两个项目,则分别位居第二、第三名。

而同样是为了让皮肤光嫩,去年的“销冠”玻尿酸已退居第五名。

微信图片_20200616104808

植发不着急男性求美首选洁牙

聊医美医疗项目,男同事知道的可能不比你少。今年天猫618,有近30%的相关订单进了男生购物车,单量环比增长超过100%。

在社交平台上,“头秃”是前浪和后浪们颇为一致的烦恼。但相比防脱洗发水销售的“一骑绝尘”,对于大部分男生来说,植发显然还算不上当务之急。数据显示,最受男性欢迎的项目分别是洁牙、光电美肤和玻尿酸,植发只排在第七位。还有相当一部分人为体毛旺盛烦恼,选择了激光脱毛项目。

青春常驻的愿望不分男女,数据显示,今年医美医疗订单中,抗衰紧致在“他或她”的清单中,都是成为增速最快的黑马项目,女性订单同比增长近8倍,而男性订单同比增长了近10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