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装甲门极简设计已成为新卖点

发布时间:2020-06-04 10:5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装甲门原产于意大利,一直是为名门望族所设计,为豪宅主人喜欢,以高调奢侈闻名于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追求生活的品质,装甲门作为尊贵奢华的象征,也开始走进寻常百姓家。

云图片

人脸识别智能门

意大利式的传统装甲门采用全包边结构,把门芯、装饰板镶嵌起来,整体看起来厚重、牢固、有安全感,有效解决了装甲门的门芯板和装饰板不平整的问题。然而,全包边结构的设计,使得子门与母门之间、门框与门之间的间隙较大,这样的缺陷给加工带来极大不便。

包边装甲门虽然看起来厚重牢固,富有安全感;但是,包边线条会分割装甲门的完整图案,而且包边工艺本身的粗糙结构也会影响装甲门的完美外观。

云图片

云图片

CEI无接触人脸识别隐藏拉手全电动装甲门

云图片

CEI精雕装甲门:隐藏拉手,人脸识别无触摸开门

多项专利,拥抱技术创新

成立于2000年的深圳长恩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中高端市场、进取创新的智能门、智能锁一体化制造企业。旗下CEI商标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产品于2016年获得亚洲CES创新大奖。公司重磅推出的CEI无包边装甲门,更是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 隐藏式拉手

· 不锈钢暗铰链

· 不锈钢无钉封边

· 手工贴进口仿实木贴片

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CEI无包边装甲门凭借多项专利技术,成为门类中的优秀之作,在高端市场广受欢迎,发展前景广阔。

云图片

CEI无包边隐藏拉手智能装甲门

智能化装甲门,为国人尊贵生活保驾护航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与落地,以智能、安全、便捷及高颜值为特征的智能门锁成为智能家居的重要入口级产品,传统的装甲门也在遭受着生物识别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冲击。以人脸识别技术为代表的智能装甲门开始占据高端市场。

云图片

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和满足市场需求,CEI长恩智能装甲门秉承了意大利装甲门的安全结构优势,重新注入CEI的智能安全技术和创新理念,打造集科技感、安全感、时尚感于一身的CEI长恩智能装甲门,为豪尊贵生活保驾护航!

云图片

CEI人脸识别智能装甲

CEI无包边智能装甲门源自意大利的高端设计,融合了中式低调奢华的设计理念,已然成为高端别墅、豪宅、公寓入户门的首选。完美的结构设计、多项专利技术以及领先的智能化科技水平,更是让CEI无包边智能装甲门成为远超欧美的精品品牌。

云图片

CEI人脸识别智能装甲门

随着高新技术的飞快发展,装甲门的结构创新与技术创新的步伐日益加快。CEI无包边的智能装甲门以创新的结构技术工艺、领先的智能化技术赢得市场认可和用户信任,更是为国产装甲门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性。CEI长恩智能装甲门为尊贵设计,坚持以细节和设计打动客户,将为客户提供品质更高级、使用更智能、安全更可靠的装甲门产品,为国人的美满家庭生活做出更多贡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