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东芝 dynabook 国行版正式开启预售,万元市场超耐打

发布时间:2020-06-04 10:4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东芝 dynabook系列一直以来都以日系的轻量商用笔记本为主打。全新发布的30周年纪念版东芝 dynabook Portégé X30L-G轻薄办公本将这一特性发挥到了极致,整机合起来仅 17.9mm厚,差不多仅有两台手机重叠起来的厚度;而仅仅 870g的重量,让它在一众 13.3寸笔记本里成了非常亮眼的一款。

东芝 dynabook Portégé X30L-G这么轻,得益于它的轻量级镁合金机身和优秀的内部整合工艺。整机仅 17.9mm厚,重量也仅有 870g,整机虽然轻薄,但又极其坚固,要知道轻薄的东芝 dynabook可是通过了 MIL-STD-810G军规级别测试。什么跌落测试、高温测试等严酷考验,东芝 dynabook全部都稳稳的通过,无所畏惧。

对了,东芝 dynabook Portégé X30L-G搭载的这块 13.3英寸的屏幕可来头不小,采用的是夏普 IGZO触摸屏,峰值亮度 470nits。而窄边框极简设计以及防眩光表面处理技术让你无论室内室外,都能出色快速的完成任务。对了,这块屏幕还支持上下、左右 170°的广视角,完美无死角!

相信不少超薄本用户都会被这类问题困扰:开会需要连接投影仪而机身没有 HDMI输出接口?WIFI很卡但急需与客户视频会议?

不过,有了东芝 dynabook Portégé X30L-G,你就不用头疼这些了。它外形小巧,但在接口方面却毫不吝啬,机身两侧提供了大量接口供工作使用:包括一个全尺寸 HDMI接口、两个 USB 3.2 Gen 1 Type-A、一个 USB 3.2 Gen 1 Type-C端口(可选用于充电)。别小看这些接口,HDMI接口可支持 4K 60Hz输出;双 USB 3.2支持更快的数据传输;而 USB-C雷电接口除了可为笔记本充电外,还支持 40Gbps数据传输速率和高帧率视频输出,这些接口在同尺寸超薄办公本中算是非常良心的配置了。

不过还没完~东芝 dynabook Portégé X30L-G还配有全尺寸以太网接口 RJ-45、3.5mm耳机插孔和 microSD读卡器……这几乎是把你在工作中能遇到需要外接的情形全都考虑进去了,如此贴心的接口布置,你怎能不心动!

既然是定位高端的超薄办公本,那 Wi-Fi 6和蓝牙 5.0对于东芝 dynabook Portégé X30L-G当然是标配啦~此外,C面的全尺寸键盘配备了冷光单色背光灯,让你即使深夜不开灯也能稳稳陪着你,让你看清每一个进步。而贴心的防泼设计给个好评,让你不再惧怕手忙脚乱的失误。使用的这段时间,确实从东芝 dynabook Portégé X30L-G各个细微处感受到对用户的关心。

键盘下方的触摸板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在提升系统资料安全性的同时也大大减少了每次进入桌面的繁琐操作。

作为轻薄办公本,不仅要兼顾随身携带的便携性,同时还需要兼顾良好的续航能力,为用户提供持续的生产力输出。东芝 dynabook Portégé X30L-G的电池容量为 42Wh,官方标称续航为 14.5小时,完全够我一天不带充电器外出办公的需求了。不过没电了也不用慌,支持快充功能的它只需充电半小时,即可拥有 5.5小时的续航。嗯,这才是作为一台办公本该有的表现啊!

如果你对于「轻薄」「办公」「续航」「性能」有刚需,那东芝 dynabook Portégé X30L-G无疑是最佳选择,它可以给你最可靠的办公体验以及最贴心的使用感受。

30周年纪念版东芝 dynabook Portégé X30L-G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了,官方售价为 13099元起,预售期间 30元抵 500元下单再减 500元,到手价仅为12099元,付尾款还有机会抽 70英寸夏普 4K电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