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三星Galaxy Book Ion体验:颜值与性能带来的不只是心动,而是悸动

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符合条件的笔记本电脑“三星Galaxy Book Ion”。提到三星电脑,很多用户对其超轻便的设计印象深刻,从其900系列到三星Notebook9系列,三星的电脑就像电脑界中的“无印良品”设计风格简单、清新体现了“极简”主义的审美,更加符合了,现代都市年轻人的对美的标准。而三星Galaxy Book Ion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秦耳

随着武汉“解封”,疫情的影响正在慢慢退去。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了正常上班,曾经热闹的街市,也逐步恢复应有的喧嚣,现在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不再提及疫情,但是每当想起这段特殊的“禁足”的时期,或许这段时间里不同寻常的生活工作节奏会让我们记忆犹新。

图片3

对于家中有孩子正在上学的朋友而言,在这段时间里你或许经历过在使用电脑上如何分配工作与孩子上网课的焦灼;而对于还未结婚的朋友,你也应该经历了大量工作安排到线上办公的手足无措,虽然以前也是电脑办公但这时手机、平板、电脑三者加公用也无法流畅完成,甚至萌生了在用一台电脑办公的想法。

当然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失重”感,疫情让我们的生活与工作都出现不便,但这些不便也同样为我们训练了新的技能——远程协同办公。越来越多的企业家认为,在疫情过后,远程协同办公的能力将是每一个职场人士的必备技能。在这样的环境下,电脑的作用显得更加突出,职场人士对于电脑的轻便性、可携带性和电源都有更高的要求。  

101a57e5b00d523e362eb7661614bbe

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符合条件的笔记本电脑“三星Galaxy Book Ion”。提到三星电脑,很多用户对其超轻便的设计印象深刻,从其900系列到三星Notebook9系列,三星的电脑就像电脑界中的“无印良品”设计风格简单、清新体现了“极简”主义的审美,更加符合了,现代都市年轻人的对美的标准。而三星Galaxy Book Ion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外观篇

三星Galaxy Book Ion极大的展现了三星纤薄、轻巧的设计理念,轻薄型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只有 12.9mm,13.3英寸屏幕而重量更只有 970g,连1kg也不到。

3

机身采用银白色设计,为了方便携带与美观,机面采用磨砂处理。携带时增加手与电脑的摩擦力,同时也不容易让手印出现在笔记本显眼的地方。

图片7

机底采用密封式设计,只余下散热孔。

屏幕与键盘的链接处采用耀眼的蓝色铰链设计,来自于经典书籍装订,使得打开笔记本也成为一种优雅的体验。

ba679857d4dab9ce077a06a4be15007

图片9

在键盘上,Galaxy Book Ion全新的格状增大了键帽面积,并且键帽和键孔之间的间隙较小,减少了键帽晃动,从而提高了输入准确性。另外,设计背光键盘让你即使在较暗的环境中也可以精准的输入。

图片10

在键盘上,Galaxy Book Ion还增加了指纹读取区,只需轻轻一点即可快速、轻松且安全地登录。

图片11

 显示篇

在显示方面,Galaxy Book Ion 备有 13.3 吋及 15.6 吋两种机款,笔者此次评测的就是13.3 吋版本的Galaxy Book Ion。Galaxy Book Ion在屏幕上拥有经过VDE认证的100% 显色体积的QLED显示屏。

ffd1e0cf9ef299ce49acff93373a04c

不同于其他品牌笔记本采用OLED材质屏幕,QLED不仅在色彩度上强于OLED,而且QLED使用的是背光源量子点发光技术,相较于自发光的OLED,光线更加柔和对视力更好。

1734f9c03486d3049cddd4c7abe86f4

Galaxy Book Ion在边框上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三边超窄边框带来超大屏占比,从而使得屏占比加大的同时,能够让机身尺寸得到更好的控制,进而使得机器的重量再一次缩减,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一款更为美观的产品,而且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观影体验。

既然采用了QLED材质的显示屏,那么Galaxy Book Ion 必然在显示上表现出自身的优势,Galaxy Book Ion的HDR+让视频、照片、游戏中的模糊或昏暗的画面更加清晰明亮,而且还拥有至高600nit的户外模式亮度。

硬件性能篇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Book Ion搭载了第10代Intel®酷睿™处理器,其拥有人工智能技术,可提供强大的性能支持。并且支持WiFi 6,超高速度和可靠的连接性能,可以传输各种高质量的视频。

图片12

最后我们对三星Galaxy Book Ion进行了综合性能测试,综合性能测试得分为分,表现较好。因此可以说,三星Galaxy Book Ion对于办公用户、学生上网课来说更为适合。

而在电源上,三星Galaxy Book Ion搭载了一块高达69.7Wh电池,由于电池容量效能更高,使得电池的整体性能也得到了提高。

图片13

评测总结

此次,最新的三星Galaxy Book Ion,相较于市场内同类型的笔记本,不仅进行了重量相对的缩减,并且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有很大的改变,这在如今动辄两代、三代不变模具的笔记本行业中,显得创意感十足。

硬件性能方面,第10代Intel®酷睿™处理器配上三星固态硬盘,满足日常办公应用基本没有什么压力,加上其出色的便携性,综合来看这是一款非常适合上班族以及远超办公者使用的产品。(文/秦耳)

每日必读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