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想要升级行车体验,70迈智能后视镜梦想版一定要pick!

发布时间:2020-04-24 13:1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随着中国汽车产销量持续增长,行车记录仪也随之百花齐放遍布市场。车主装备行车记录仪,能够保证行车安全,同时减少纠纷和财产损失。不过,对于新手司机而言,如何避免“踩雷”,选到适合自己的记录仪呢?今天,我们共同鉴赏一下小米生态链旗下品牌70迈推出的一款充满智慧的记录仪——70迈智能后视镜梦想版。

70迈智能后视镜梦想版,是后视镜,是记录仪,更是车内智能中心。TA拥有8.88英寸IPS显示屏,整个外观简约大气,轻奢设计尽显屏中。显示屏画质细腻柔和,给人带来不一般的视觉享受。记录仪预装的热门音乐和电台应用,让车主随心听取海量资源,还可通过FM音频连接到原车音响。

70迈智能后视镜梦想版具备前后双录功能,给车主带来双重保障,前后270°超广角视野有效扫清盲区,行车画面乃至每个细节全记录。其中,前摄分辨率可达1080P,清晰呈现车前情况。在车流较多的路上,观察70迈智能后视镜梦想版屏幕,可充分掌握后方的情况,减少后车“背后偷袭”的风险。

在行车过程中,我们特别要注意的是专注这一问题,70迈智能后视镜梦想版支持语音操控,语音唤醒智能操作,精准语音识别,安全操作“说出来”,让车主专注于驾驶这件事。主副驾唤醒模式,谁唤醒听谁的,将其他干扰声源拒之门外,让语音操控更智慧。

这款记录仪内置的定制版高德地图,开放了更多的语音操作接口,可以提供路况查询、巡航播报、规划最优路径等功能,让行车驾驶更高效。基于Android定制研发的Mai OS智能车载系统,支持多任务双屏模式,左屏操作程序,右屏地图常驻,导航娱乐两不误。

行车记录仪的不断更新迭代,也添加了越来越多的新科技,驾驶辅助功能也开始普及至汽车电子行业。70迈智能后视镜梦想版支持ADAS驾驶辅助功能,能在车辆行驶状态下,实时捕捉行车画面,并根据实时路况和GPS数据,及时预警行程路上的安全隐患。

除了在行驶途中给车主带来安全保障外,70迈智能后视镜梦想版在停车后还可以持续监测车辆状态,当发生异常时,自动录制监控视频,隔离储存上传云端,并发送APP推送通知车主。

人们期待能够有更具时代特征的行车记录仪出现,以提升出行体验和安全需求。而70迈智能后视镜梦想版的出现,就是为车主打造智慧安全的行车驾驶体验。如此制作精美,功能强大的记录仪,还不赶紧Pick?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