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联手华大基因等机构上线“新冠核酸检测”服务 覆盖全国近50个城市

发布时间:2020-04-23 10:09        来源:TechWeb        作者:

4月23日,拼多多联合华大基因等机构,面向全网用户推出“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服务,目前已经在北上广深等全国近50个城市推出,助力各地人员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需求。

据悉,此次由华大基因推出的 “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服务 ,同时支持个人检测和团体检测,首批落地10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天津、南京、重庆、青岛。

同时,这也是华大基因首次在电商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

拼多多方面表示,价格上,在百亿补贴后,华大基因“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服务价格创下全网最低,10个城市当中最低179元,最高199元。

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表示,拼多多为每项检测服务提供了数十元的补贴,只希望为有需求的消费者尽量减轻费用负担。疫情无情人有情,只要是全网有切实需求的商品,百亿补贴会全力覆盖。自1月以来,平台已经补贴了包括口罩、消毒液在内的海量健康防疫用品。

另外,除了华大基因以外,瑞慈体检、爱康国宾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健康体检连锁机构也都加入了进来,联合拼多多一起为全国范围内的用户提供“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