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思科推出融资计划:客户可将新产品付款推迟到明年

发布时间:2020-04-16 09:48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外媒报道,思科周二宣布了一项融资计划,承诺为此计划提供25亿美元资金,该计划将允许客户将95%的新产品付款推迟到2021年。

思科是面向企业提供技术的大型公司之一,该公司此举旨在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商业活动受损以及失业金申领人数迅速增加的形势,可以帮助客户在经济活动减少的情况下保住现金。美国当局已经实施了居家令,让人们呆在家里以免新冠病毒病毒进一步传播;一旦情况好转,人们就能更好地偿还欠款。

根据思科网站提供的信息,只要客户在周二至7月25日之间下单,就可在90天内无需为其购买的软件、硬件或服务付款;90天过后则需每月支付相当于合同总价值1%的款项,直至2020年底为止;到2021年,则必须按照协议条款按月付款。二手思科产品也可延期到2021年付款。

思科旗下投资公司Cisco Capital总裁克里斯汀·斯诺(Kristine Snow)表示,客户对经济前景表示不确定,并在此前向思科表示,它们想知道该公司能如何帮助其获得技术,以便处理远程工作或为自己的客户提供服务。她说道,就思科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而言,最多5%的成本(如安装成本等)也可包括在上述计划中,并指出这一优惠适用于所有思科产品。

在思科宣布推出这项计划的6天以前,在以太网交换机市场上与思科展开竞争的慧与也已推出类似计划,后者承诺提供超过2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其他企业级技术提供商则几乎都没有推出此类计划,但有些公司承诺将会保护员工。今年3月,赛富时(Salesforce)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表示,该公司在3个月内不会大规模裁员。微软旗下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则在上周表示,该公司至少在6月底以前没有裁员计划。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