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活动急剧萎缩 62次提及新冠

发布时间:2020-04-16 09:4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4月16日,美联储褐皮书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美国所有地区的经济活动在最近数周陡然地、急剧萎缩。

所有地方联储都报告称就业人口下滑,其中,零售、旅游休闲、以及酒店行业的裁员行动最为严重。 遭受疫情冲击最为严重的当属旅游休闲、酒店、以及零售业。

许多地方联储称,裁员乃普遍现象,诚然部分地方联储了解到的情况是裁员会是暂时性的。 大多数地方联储报告称制造业活动下滑,但提及行业之间存在明显的分化。

物价整体偏下行。 食品与医疗产品的生产商称需求强劲,但都面临产品推迟和供应链受到干扰这两方面的问题;但汽车等其他制造行业多半关闭。 能源行业遭受油价崩跌冲击,削减了投资和产量。

此份褐皮书报告62次提及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25次提到冠状病毒(Coronavirus)。

地方联储报告称,来自企业获取信贷额度和家庭抵押贷款再融资的贷款需求偏高。 所有地方联储都称商业合同面临极高的不确定性,大多数地方联储预计条件恐将在未来数月恶化。 没有地方联储提到涨薪问题,但预计杂货店等需求偏高的行业会在当前的困难时期临时性地涨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