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8部落陆续推出22场直播招聘 助力25家企业吸纳英才促进复产复市

瞄准企业复工招聘、用户宅家求职需求,58部落通过22场直播招聘活动,将线上招聘、企业复工、求职需求贯穿一线,携手58同城招聘满足用户和客户需求,提升线上招聘求职体验,同时还持续丰富和优化生活信息服务生态,打造了疫期线上内容服务标杆。
发布时间:2020-04-16 09: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疫情防控期间,大量复工复产企业需要招聘新员工,为数众多的求职者应聘需求也在不断释放。为高效匹配招聘求职需求,并避免线下招聘的接触感染风险,从2月12日起至4月8日,58部落携手58同城招聘连续推出22场直播招聘,为25个品牌推荐16个类型的招聘岗位,累计吸引超100万用户观看,为招聘企业带来2万余份简历投递、6万余次微聊咨询。58部落通过“部落优选”直播帮助更多部落用户找工作,并以优质内容生态汇聚优秀人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

汇聚名企优岗,22场直播招聘助力就业招才

面对疫期的复工复产需求,58部落第一时间予以响应,结合部落职场圈子丰富、在线求职用户多的特点,迅速联合58同城招聘推出直播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带来多元的就业选择,也解决企业招工的燃眉之急。

2月12日到4月8日,58部落的“部落优选”栏目迎来春招直播连台,22场直播招聘会全面满足企业及个人招聘求职需求。58部落邀请京东、德邦快递、美的、格力、麦当劳、西贝筱面村、屈臣氏、青岛啤酒、太平鸟、名创优品等25大品牌雇主登陆直播间,为求职者推送普工、配送员、送餐员、司机、店员、导购、客服、业务员、面点师等16类招聘岗位,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丰富的就业机会,实现名企优岗在线选、疫期求职不打烊。

在此期间,每周一、三、五下午15点,58部落“部落优选”栏目准时为用户带来直播招聘服务,用户通过 “求职那些事”部落即可进入直播间。直播过程中,主播会向求职者介绍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岗位职责、考核标准、福利待遇、住宿餐食等情况,并在线实拍公司内部环境,为求职者带来立体式、沉浸式的求职体验。在58部落直播招聘中,求职者可随时与主播互动,询问职位相关问题,获得快速解答。求职者还可以点击直播招聘页面的“投递地址”,一键投递简历,获得直观高效的求职感受。

2

而对于招聘方来说,58部落以求职主题内容聚集着大量优秀人才,拥有丰富优质的招才土壤。通过直播这种时下流行的互动方式,企业招聘岗位吸引了众多人才应聘,企业形象也得到了宣传推广。58部落的部落优选直播招聘不仅帮助企业招募到合适人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也有利于企业品牌效应的提升,为企业增强优秀雇主软实力,从而提升综合竞争力。

    丰富用户体验,社区内容生态持续提质拓面

作为58同城旗下的优质内容社区,58部落借助58同城的招聘优势,集聚着普工大家庭、司机之家、餐饮一家人、销售大本营、我们是客服、快递员联盟、码农俱乐部、房产经纪人等众多职场圈子,形成了专业化、互动化的职场内容生态。由于保持着较高的职场话题热度,58部落的直播招聘能够有的放矢地吸引众多目标求职者,在短时间内实现超过100万观看量、2万余份简历投递和6万多次微聊咨询的亮眼效果。

与此同时,58部落秉持“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的定位,充分发挥优质内容社区优势,以多元化、个性化、趣味化的直播内容吸引用户关注。在每场直播招聘前,58部落会提前预告,提高人气的同时精准匹配有岗位需求的用户观看直播。此外,58部落还通过推送相关话题供网友讨论,以增强内容热度,吸引更多用户收看直播招聘。在直播招聘过程中,登陆58部落“部落优选”的招聘主播还会在线抽奖,加深与网友的互动交流,使过去严肃的招聘活动,变得更人性化、个性化。

通过58部落的直播招聘,企业充分展现了品牌优势和职位竞争力,吸引广大用户踊跃求职。求职者也依托58部落的直播形式,直观生动地了解所要进入的工作岗位,对未来工作场景有更全面深入的把握。此外,58部落还凭借直播招聘形式,以优质内容和更多的活动曝光,增强“部落优选”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并为58同城招聘业务赋能,提高用户参与度,升级客户服务体验。

瞄准企业复工招聘、用户宅家求职需求,58部落通过22场直播招聘活动,将线上招聘、企业复工、求职需求贯穿一线,携手58同城招聘满足用户和客户需求,提升线上招聘求职体验,同时还持续丰富和优化生活信息服务生态,打造了疫期线上内容服务标杆。相信58部落的优质内容将不断提质拓面,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并为行业打开更大的想象空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