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DOULive沙发音乐会“自由声长”专场来袭,潘玮柏将开启抖音直播首秀!

发布时间:2020-04-13 17:4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不久前,抖音娱乐直播厂牌DOULive旗下王牌专场之一的“DOULive在现场”面向广大乐迷,推出了线上版LiveHouse【限时音乐店铺】,邀请一流的制作团队加盟,由华语音乐顶尖制作人张亚东担任乐评人,召集二手玫瑰、盘尼西林等知名乐队倾情奉献,打造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收获一众好评。如今,同为DOULive娱乐直播厂牌旗下王牌专场之一的“DOULive沙发音乐会”也有了大动作。

4月11日-4月12日,DOULive沙发音乐会“自由声长”专场直播即将上线,“人间可人儿”吴青峰、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潘玮柏以及王以太、那吾克热等知名rapper强势加盟,在这个特别的周末,DOULive沙发音乐会将“音乐自由”贯彻到底,对春天永远期待,对快乐永远崇拜,让用户窝在沙发上便能与音乐人们一起嗨唱。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是潘玮柏首次入驻抖音开播,与rapper王以太和那吾克热联袂打造一场超燃音乐盛宴,不仅会有节奏感十足的rap、激动人心的在线battle,还将带来潮流教学和花式的直播互动环节,唤醒每一位观众的说唱之魂!而苏打绿主唱吴青峰极具标识性的音色,加上一副能够洞穿人心灵的好嗓子,则注定会将直播间打造成一个可以用音乐交换灵魂的精神乐园。

作为抖音娱乐直播厂牌DOULive的王牌专场之一,“DOULive沙发音乐会”自上线以来,一直以“音乐与爱,永远在线”为初衷,邀请国内知名音乐厂牌、音乐人、明星歌手现身抖音直播间,在日常居家的环境中在线开播,用音乐为用户带来温暖、感动的美好体验,陪伴用户一同度过美好时光。

在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里,“DOULive沙发音乐会”已累计推出超58场直播,Ella陈嘉桦、G.E.M.邓紫棋、刘宪华Henry等众多华语乐坛歌手、音乐人在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纷纷现身直播间,陪用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温馨的夜晚。而此次的“自由声长”专场无论从嘉宾阵容、音乐风格,还是整体呈现形式来看,都较之前有了不小的变化,这或许意味着“DOULive沙发音乐会”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呈现。

可以看出,DOULive娱乐直播厂牌旗下各专场在有序开展活动的同时,也在不断地丰富自身呈现形式、提高内容质量,今后DOULive还会有哪些大咖加入其中?又将带来怎样的线上体验?未知精彩,敬请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