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武大樱花直播日程:16日上线为期十天 直播时间和地址如下

发布时间:2020-03-18 10:04        来源:TechWeb        作者:

3月16日,从今天开始武汉大学将开始为期10天的樱花直播,今年武汉大学将不允许游客等进入校园,而改为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来直播樱花,那么在哪里可以看到武汉大学樱花直播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直播地址吧。

1、武汉大学为什么用直播的方式来让大家云赏樱

为进一步加强 2020 年樱花开放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坚守校园阵地,巩固防控成果,避免因赏樱人员聚集导致疫情反弹,在樱花开放期间,校园实行严格封闭管理,不对社会公众开放。核心区域自 3 月 13 日起开始封控,解除封控时间根据花期情况确定。

同时为满足师生员工、校友以及社会公众赏樱需求吗,学校将与国内多家媒体合作,在武汉大学樱花胜花期免费开放 10 天左右网络“云赏樱”通道。

武汉大学表示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公众能理解和支持校园封闭管理政策, 2020 年,在线上相约赏樱。

2、武汉大学樱花直播日程

3 月 16 日至 3 月 25 日,每天10:00-16:00

3、武汉大学樱花直播地址

淘宝手机APP搜索“武大樱花开了”,进入直播间观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