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京东方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动工 总投资136亿元

发布时间:2020-03-18 10:00        来源:TechWeb        作者:

根据京东方官方的消息,3月16日,北京京东方生命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动工,这是BOE(京东方)在智慧医工领域又一重要布局。

QQ截图20200317191940

▲图自京东方

据介绍,北京京东方生命科技产业基地总投资136亿元,以“成为生命科技领域全球创新典范”为目标,整合全球顶尖资源,通过医工融合创新,打造智慧医工事业总部研发与运营中心、医工创新与转化中心、医教研一体的数字医学中心,构建世界一流的医教研产用创新生态体系。

该基地建成后,将集合生物医学、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工程等医工融合交叉学科的研究,提供健康教育、健康风险预测、健康干预等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并不断引进和培养医工融合产业创新人才,构建核心竞争力。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 。京东方的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 。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