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健康品质节:收纳、囤货……你关心的,海尔冰箱都有

比如健康囤货场景将满足用户15天不出门,出门囤够15天的需求;在干湿分储收纳场景下,蔬果存储15天新鲜不变色、零食干货存储90天不粘连不返潮、冻肉存30天无血水;总之,你想要的保鲜场景,海尔冰箱都已经准备妥当了,3月13日海尔健康品质节,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20-03-12 16: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连续多周,能实现冷藏15天不变色、冷冻30天无血水的海尔冰箱备受市场欢迎,多款产品登上畅销榜。也正是基于全民对健康储鲜的需求,3月13日10:00-12:00,海尔冰箱将在健康品质节上,相继发布健康囤货、科学收纳等用户关心的保鲜场景!

海尔健康品质节:收纳、囤货……你关心的,海尔冰箱都有

此次线上发布会上的每个保鲜场景都对应不同人群的保鲜需求。比如健康囤货场景将满足用户15天不出门,出门囤够15天的需求;在干湿分储收纳场景下,蔬果存储15天新鲜不变色、零食干货存储90天不粘连不返潮、冻肉存30天无血水;而母婴场景下,能够实现黄金4℃存母乳……当然,还有更多不容错过的爆款单品!

海尔健康品质节:收纳、囤货……你关心的,海尔冰箱都有

总之,你想要的保鲜场景,海尔冰箱都已经准备妥当了,3月13日海尔健康品质节,不见不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