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软通动力SOHO职客-灵活用工服务 助力有序复工复产

软通动力SOHO职客-灵活用工服务平台,依托自有众包平台,通过新型互联网共享经济平台,搭建企业与自由职业之间的桥梁,提供任务撮合、质量保证、工商注册、费用结算、税务优化等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2 16:3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全职员工,高管理成本、高社保费用,雇佣模式僵化?

高贷款、高财税费用、低现金收入,资金管理难度大?

复工人员少,办公效率低,企业管理十分艰难?

疫情之下,企业如何打响反击疫情攻坚战,逆风翻盘,转型升级企业商业模式、用工模式、管理模式、财税管理等势在必行。软通动力SOHO职客-灵活用工服务平台,依托自有众包平台,通过新型互联网共享经济平台,搭建企业与自由职业之间的桥梁,提供任务撮合、质量保证、工商注册、费用结算、税务优化等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

三大核心产品,适应多样化客户业务需求

实现多方共赢 ,让您省时省钱省力

数据显示,软通动力SOHO职客可以帮助企业降低税负成本90%,提升效率60%,合法减少企业成本。疫情当下,更将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突围困境,共赢新未来!

在这场没有硝烟但生死攸关的战斗中,没有旁观者。我们看到了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也见证了各行各业的同舟共济。而软通动力和所有科技企业一样,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持续不断为各行各业输出各种复工解决方案,助力突围困境,共赢新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