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使命担当,南京移动助力抗击疫情

南京移动获知信息后,当晚组织党员突击队从仓库、各分局紧急收集帐篷20顶,并将帐篷搬运上临时租来的货车,连夜送往高速收费站及省道路口疫情查防卡口,得到溧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感谢。
发布时间:2020-02-15 20: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南京移动为医疗卫生及各行业做好各项移动信息化产品服务与通讯服务保障,展现国企担当作为,共筑抗击疫情 “防火墙”。

视频会议守护安全“小孙你看,云视讯系统虽然安装好了,但我们院人员都没使用过,你们能不能帮忙辅导下?”“陈院长请放心,我们一定确保每位参会人员都能准确使用。”在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里,南京移动党员先锋队成员孙伟向院方郑重许下了服务承诺。为了帮助全院管理人员熟练掌握云视讯系统使用方法,孙伟和黄惺、陈海越另两位先锋队成员分工协作,深入到医院各科室、诊室进行系统操作手把手辅导,3名队员爬了几十层楼、面对面完成了近160名医务人员辅导,午饭也没顾上吃。在两场云视讯视频会议中,网络稳定、视频画面流畅,陈德巧副院长向保障现场会议的移动党员先锋队竖起了大拇指。 

专线保障不停学。2月2日上午10点,南京移动工作人员徐庆玲的手机响了起来,电话是浦口区教师发展中心周广根主任打来的:“小徐,全区40所中小学校要实现联线,恳请你们务必24小时内建设开通一条千兆互联网专线,分配13个数据端口。”按照常规流程,开通这样的专线需要7天。徐庆玲当即发起专线建设开通申请流程,同步联系网络、工程部门以及施工单位,提请各方即刻加入工作。统筹准备完成,徐庆玲马不停蹄驾车前往教师发展中心,现场跟进各项工作,熔纤、跳纤、做数据、分配IP地址,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第二天上午10时,千兆教育专线开通,“感谢你们,移动公司不辱使命!”周主任握着徐庆玲的手,连声道谢。

帐篷物资传递冬日温暖春节后返城高峰来临,南京市溧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各高速收费站及省道路口设置卡口,对进城人员进行疫情检查工作。节日期间物资调拨困难,一线疫情检查人员只能顶风冒雨露天工作。南京移动获知信息后,当晚组织党员突击队从仓库、各分局紧急收集帐篷20顶,并将帐篷搬运上临时租来的货车,连夜送往高速收费站及省道路口疫情查防卡口,得到溧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感谢。翌日,在得知溧水区永阳街道多个社区设置疫情查防点位也缺少帐篷后,南京移动又抽调帐篷10顶,支援社区疫情查防工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