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弘阳地产苏中区域与九家战略单位成功签署并互换了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15:1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19年11月29日,弘阳地产集团苏中区域公司与南通市中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包类)、启东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包类)、上海全筑装饰有限公司(精装修类)、上海境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精装修类)、苏州三川营造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景观类)、上海科苑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景观类)、南通鸿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门窗类)、南通天隆实业有限公司(门窗类)、南通建新门窗幕墙有限公司(门窗类)的施工战略签约仪式在弘阳地产集团苏中区域公司第一会议室圆满举行。

弘阳地产集团苏中区域总经理魏通达、副总经理郭品磊、招采负责人李俊、成本副总监彭忠、工程负责人缪亚明以及招标采购部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首先,弘阳地产集团苏中区域总经理魏通达对九家战略供应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的祝贺,同时对苏中区域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总部战略与区域战略落地的区域差异性,希望本次签约的战略单位能够提供优质的人力、物力资源与弘阳苏中区域公司共同成长、实现双赢。

苏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郭品磊先生为战略供应商宣讲了弘阳集团企业简介及苏中区域三年战略规划,对弘阳集团和苏中区域公司的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口号,对后续的战略落地及深度合作充满了信心。

作为苏中区域长期合作的优秀总包单位,南通市中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毅代表总包战略单位进行了发言。曹总对五年来双方合作的成果、弘阳的契约精神、工程质量的把控表示了高度赞扬,对弘阳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号召所有战略供方在与弘阳未来的合作中全力以赴,实现合作双赢。

图片2.png

上海全筑装饰有限公司作为新晋的精装修战略合作伙伴,总经理巫超荣进行了发言,对弘阳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承诺上海全筑作为上市公司,必将从工程质量、进度、合作配合等多方面拿出上市公司的实力与态度,助力弘阳的进一步发展。

图片3.png

上海科苑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邦正代表景观战略单位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与弘阳苏中区域景观工程的合作感悟,对双方的深层次合作充满信心。

图片4.png

南通建新门窗幕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代表门窗战略单位发言,杨总阐述了近三年与弘阳地产合作的相关感悟,对弘阳的工匠精神、在商言人的企业文化表示了高度认可,对弘阳的千亿目标充满信心,并号召所有门窗战略单位,务必在合作中保质保量保进度,为战略合作添砖加瓦。

图片5.png

随后,弘阳地产苏中区域总经理魏通达与九家战略单位签署并互换了战略协议,标志本次战略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6.png

苏中区域作为弘阳地产集团从南京最早走出来的一个区域公司,定将不辱使命,引进、培育、发展更多优质供方资源,推动形成深度互信、相互扶持的战略伙伴关系,助力集团千亿目标的实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