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飞天诚信第一名中标全国交通一卡通国际、国密双算法车载POS终端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06 15:1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飞天诚信凭借领先业界的产品与技术优势,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中标中交金卡的全国交通一卡通国际、国密双算法车载POS终端项目。据悉,全国近百万公交车及地铁站闸机的刷卡扫码系统有待更换成国际、国密双算法车载POS终端产品。

在城市公共交通智慧出行新时代下,为了满足国内公共交通电子支付发展新需求,飞天诚信本次中标项目的车载智能终端QE90,集刷卡与扫码功能于一体,设备采用安卓7.0平台,5.5寸显示窗口,有较强的运营和扩展功能。刷卡功能上完全兼容原有车载POS机功能,支持交通互联互通,扩展了腾讯乘车码、支付宝乘车码以及企业自建二维码等扫码功能,同时满足银联ODA,免密免签等联机支付方式。

此外,该产品自带GPS、北斗卫星定位功能,能够及时准确的定位车辆行驶轨迹,实时掌握运行动态;同时具备WIFI与蓝牙功能,方便读写及更新程序。

此次飞天诚信以绝对领先的优势成功中标全国交通一卡通国际、国密双算法车载POS终端项目,是对飞天诚信产品及技术的肯定和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深耕细作,不断优化产品,为提升市民便捷出行体验,优化公共交通运营管理,助力公共交通多元化智慧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标单位

中交金卡(全称:北京中交金卡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交通运输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是交通运输部指定的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支撑单位,在部统一领导下,承担国家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清分结算平台的建设及运营工作,提供安全、高效的业务数据交换和清结算业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