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SCI浅谈服装智能制造­——如何赋能电商直播供应链

发布时间:2020-01-06 15:1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新零售之后,新制造是关键,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创新贯穿整个服装加工制造业,作为服装生产企业,盈利的途径无非就是“开源”和“节流”,做到提升效率才是王道。TSCI国际服装智能制造工业应用展将于2020年7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宜家式布局”+“专家导航团”,带您一同领略服装智能制造的魅力!

在薇娅、李佳琦的卖力吆喝中,直播带货“出圈”走成为今年的头号热词。在服装纺织工业链中,越来越多的服装企业和纺织公司已经将战略部署放置于上游产业中。2019年1月,淘宝直播发布了一份“亿元主播俱乐部”榜单,在去年一年,已有81个销售额过亿的直播间。

“柔性快反”、“立等可取”“智能剪裁”“个性印花”越来越多的频次出现在服装圈的职业生态圈中。

工业制造业摆脱了手工制作,向机械化发展。12月11日,淘宝直播的5G直播正式运营,5G时代的到来让直播平台更加稳定,色彩和画面也更加清晰。对于服装纺织产业端中,5G时代的到来会让更多的年轻血液加入到传统服装行业中。

电商产业中,服装品牌和MCN机构的相互链接成为产业关键环节。五年前,B端和C端客户的划分犹如楚河汉界,但是在在工业4.0推进下,物联网发挥巨大能量,万物实现互联互通,打破“信息孤岛”,在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新技术支持下,产业上下游供应链被优化,价值链得以充分发挥,带来巨大经济效益。

众所周知,机器视觉是人工智能应用最为广泛的领域,大量的用例都利用了高分辨率的摄像头,生成大量数据,而面对急剧膨胀式的数据增长,人工智能就发挥了重要作用。

但是当一个很小的缺陷会影响到整个制造商的生产效率和利润率时,一切细节都是至关重要的。柔性快反时代,客户需求量可见,工业制造是个复杂的生产过程,技术要结合实际业务、场景、客户需求,方可实施有效方案。让瑕疵无所遁形。

纺客控股集团拥有行业内70万+粉丝群体,跟上千家服装品牌进行深入合作,旨在实现纺织产业链的全产业链价值的最大化,将服装纺织供应链上下游结合,将于TSCI 2020第二届国际服装智能制造工业应用展同期举办服装智能制造供应链峰会暨智能制造快反体验专区,将有2000+行业相关人士参与到这场关于服装智能制造盛宴中。将给产业端带来最系统的内容叠加:

部分热点话题:

-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趋势

-3D技术如何颠覆传统模式

-5G技术结合智能制造能为电商带来何种改变

-大数据与新营销

-新电商时代下柔性快反如何迎接新挑战

-中小型企业如何实现智能制造

TSCI国际服装智能制造工业应用展将于2020年7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依托十六大服装智能制造新媒体平台,全面洞悉行业需求,链接赋能。展会主要围绕纺织服装制造业以智能研发、智能下单、智能生产、智能仓储物流、智能门店五大版块为主要内容展示,结合第五届服装智能制造供应链峰会为服装企业提供了最完整的服装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交流、合作、学习的国际化平台。TSCI盛情邀请拥有好产品的企业加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