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赛赫智能IPO:公司重视产品质量管理赢得客户信赖

发布时间:2020-01-06 15:1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19年12月27日,赛赫智能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赛赫智能”)公布了科创板上市招股书,赛赫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智能制造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得到行业内客户的广泛认可,目前主要服务的客户既包括奔驰、大众、沃尔沃、通用、福特、本田、丰田、日产、标致雪铁龙、雷诺、上汽、广汽、东风、江铃、长安、吉利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汽车厂商,也包括中信戴卡、万丰奥威,也包括中信戴卡、万丰奥威等车轮轮毂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同时在大飞机制造行业,发行人子公司也是空中客车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一级供应商。

赛赫智能在招股书中表示,公司质量管理优势明显,公司所属的细分行业没有统一的行业质量标准,国内外的大型汽车整车制造商和各级供应商通常根据自身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制定合格供应商名录,供应商只有达到准入标准才能进入合格供应商名录中。赛赫智能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与国内外100多个汽车整车制造商及一级供应商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能够达到全球各地主流市场的准入标准。同时,公司为保证产品质量,参考德国标准建立并实施了完整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成立的质检部门,能够全面参与到产品生产制造的全过程,确保每一批物料、每一批产品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符合标准才可以用于生产以及上市销售。公司制定了质量管理手册,坚持以标准化工作为前提,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给客户提供质量稳定的产品和服务,获取客户的信赖,形成了公司质量管理优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