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部分报道严重失实,火必Huobi公开信列举8大重点直面争议

在公开信中,火必Huobi依然强调坚持合理沟通的企业文化。其中对于禁言事件回应表示,相关集团沟通群的暂时禁言是因为这些沟通群并非是讨论集团内部运作的合适途径。
发布时间:2023-01-09 13:2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知名交易所火必Huobi裁员计划就被炒的沸沸扬扬,谣言满天飞。为此,波场TRON创始人、火必Huobi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孙宇晨回应表示,相关报道中关于火必Huobi人员优化的内容多为未经证实的社交媒体截图,多处内容严重失实。

孙宇晨表示,网传的裁员计划是不真实的,40%的裁员比例是空穴来风。目前火必Huobi计划中的裁员比例约为20%,但尚未全面执行。当前,火必Huobi依然坚持合理沟通的企业文化,集团已经安排人力资源部与部门负责人一起和员工进行顺畅的沟通。

据悉,在孙宇晨的带领下,火必Huobi近期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核心指标保持了高速增长,基础安全能力强大,未来将加快全球合规展业步伐。新股东接手至今,短短3个月内,已经扭转了老火币的颓势。在熊市的现状之下,未来会保持一个非常精简的团队。人员优化的目的是落实品牌战略,优化架构,提升效益,早日重返三大。

在公开信中,火必Huobi依然强调坚持合理沟通的企业文化。其中对于禁言事件回应表示,相关集团沟通群的暂时禁言是因为这些沟通群并非是讨论集团内部运作的合适途径。

至于福利削减和裁员事项,火必Huobi表示员工的补偿方案也将与之前的优化方案保持一致。目前集团外派员工的津贴和待遇保持不变,福利补贴仍正常发放。同时,全员2023年起的假期以法定为基准,并对长期服务员工予以适当倾斜,以示表彰。

其中,最重要的是,火必Huobi提到不得不面临一些结构调整与优化的阵痛。这些阵痛的诱因,其实在2021年底,火币清退业务时就早已埋下,而火必Huobi今天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去消化这些短暂阵痛的后果,重拾信心,走出行业的熊市循环,再度迈入牛市的景气。

行业人士表示,站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来看,这些巨头裁员总是无可厚非的。至于火必Huobi此次的调整同样是为了更好的出发。面对外部冷清的市场现状以及冗杂的内部团队,火必Huobi需要做出改变。毕竟,只有活下来才有日后的翻盘机会。

短期的阵痛换为长期的利好需要付出代价,在行业耕耘了10 年、历经多个熊市而不倒的火必Huobi也正是希望通过一系列瘦身健体的措施能够再次穿越熊市。 在此,行业应该给予火必Huobi信心和支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