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连年认可:信创国家队·慧点科技实力载誉核心竞争力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09 11:17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信创国家队·慧点科技

核心竞争力企业

2022年末,信创国家队·慧点科技凭借行业领先的综合实力与竞争力,入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北软协”)发布的“2022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名单”,此前慧点科技已连续多年入选名单。北软协此次评价活动采取申报、统计性评价和行业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法,对参与企业的竞争力要素进行评价,报告按照规模型、创新型、成长型、创新创业型、出口型这个五个类别分别对核心竞争力企业进行分析,从中产生《2022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结果。

信创国家队·慧点科技

领跑信创OA市场

作为信创国家队,最早一批进入信创领域的专业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慧点科技已具备成熟的产品与服务,更拥有多家央企信创OA落地经验。其中与中国石化、中电科等一线大型央企客户共建共创的宝贵实施经验,使得慧点科技以最快的成长速度成为了第一批开展信创工作的专业OA厂商,领跑信创OA市场。而为第一批城商行试点银行开发的信创协同办公系统,更被央行誉为:“最有信创意识、信创效果最好,是学习的典范”。

年末再次获得核心竞争力企业这一殊荣,既是信创国家队·慧点科技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的综合竞争力的展现,也是业界对慧点科技优异产品技术与服务的充分认可。慧点科技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以更优秀的管理软件与服务为政企数字化转型赋能,推动信息服务技术创新蓬勃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