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加密寒冬生存指南:跟随孙宇晨“搬进”元宇宙

多米尼克官方数字身份将具有用于主流交易平台的KYC身份认证、在当地开设银行账户、申请信用贷款、注册数字服务公司等多项权益 。
发布时间:2022-11-30 17: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LUNA一夜崩盘的余震还未散去,FTX的流动性危机让熊市当中的加密行业雪上加霜。孙宇晨作为波场TRON创始人,火必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格林纳达常驻世界贸易组织(WTO)代表、特命全权大使,再次出击,以米尼克国家代币DMC(Dominica Coin),开启Web3.0时代,重建行业信心。

据火必Huobi于11月29日发布的官方公告显示,火必Huobi、波场TRON、及DMC Labs获得发行DMC的官方授权,而未来DMC持有者也将被授予多米尼克国家数字身份。

同样,在孙宇晨所发布的公开信息中,也明确了DMC作为一种基于TRC-20协议发行的代币,由多米尼克政府授权并颁发。DMC支持通过BTTC(Bit Torrent Chain)跨链协议与以太坊和币安智能链交互。DMC推出后将通过火必Prime正式对外发行,火必将为每位注册用户空投DMC代币和多米尼克数字身份。

用户可凭借多米尼克数字身份完成火必平台的身份认证(KYC),已经完成认证的用户可以使用多米尼克数字身份重新认证。

不仅如此,使用多米尼克数字身份认证将享有其它国籍认证同等权益。 多米尼克官方数字身份将具有用于主流交易平台的KYC身份认证、在当地开设银行账户、申请信用贷款、注册数字服务公司等多项权益 。

3个操作获取多米尼克数字身份

此刻起,前往火必完成注册和身份认证,仅需3步即可成为元宇宙多米尼克数字公民,与孙宇晨一起搬进“元宇宙”。

第一步,在DMC Labs正式推出DMC后,用户可以通过火必Prime进行认证并获得代币和数字身份。每位注册用户都能参与该项活动中来,通过L2身份认证审核的,将直接获得空投的DMC和数字身份;

第二步,用户凭借多米尼克数字身份完成火必平台的身份认证(KYC),已经完成认证的用户可以使用多米尼克数字身份重新认证;

第三步,另外,用户可将获得的数字身份提至波场TRON生成灵魂绑定代币,在多米尼克元宇宙世界中,灵魂绑定代币的持有者将可以享受与现实世界完全映射的同等“元宇宙多米尼克国家公民权”。在缴纳一定的工本费后,用户将会收到多米尼克官方数字身份的实体证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