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火必PrimeVote第二期项目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持有HT可参与投票

作为赋能HT举措之一的火必PrimeVote,坚持“将项目建设回归社区,上币权交给HT持有者”这一理念,专注于优质资产,支持具有强大市场潜力的项目,并为项目社区提供支持,从而推动加密行业在寒冬时刻尽快复苏,恢复人们对加密行业的信心。
发布时间:2022-12-14 10:3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2月13日,火必Huobi发布官方公告宣布,火必PrimeVote第二期项目招募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招募将发现与评选出更多全球优质项目,参与PrimeVote投票上币活动。这是火必自完成品牌升级以来,火必PrimeVote开展的第二次项目招募活动,最终入围项目将通过官方公告共布。

公告显示,本次火必PrimeVote招募活动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30日,项目方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火必将在1月3日前完成项目评估审核,并最终评选出多个优质项目参与本次PrimeVote投票上币活动。用户可凭借锁仓中的火必平台代币HT参与投票。

对于此次项目招募活动,火必还从项目资质及政策风险、商业模式及市场规模、代币生态建设及分配、核心团队及投资机构、社群运营、项目进展等方面列出了6项项目审核标准,以期聚焦优质项目,为广大用户参与项目早期阶段提供帮助。

据了解,火必PrimeVote首期活动于今年11月10日启动,活动一经上线便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POR(Portugal National Team Fan Token)和$ARG(Argentine Football Association Fan Token)作为候选项目参与投票竞选。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一共有万余人次参加了投票。最终,$ARG获胜并获得优先上币资格,$POR于次日上线火必,两个项目代币开盘至最高点涨幅均超50%。

此次PrimeVote投票上币活动采用锁仓HT做为投票依据,也是火必聚焦平台代币的举措之一。此前,火必曾发布公告表示,HT将成为火必生态内的唯一通证。在11月22日举办的品牌升级发布会上,火必表示,将持续赋能平台通证作为深层次打造全球运营策略和生态系统的重要途径,未来会构建更多的应用场景,赋予用户更多权益。

作为火必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孙宇晨也强调了HT在火必生态中的重要作用。他不仅为火必的未来发展提出三大战略:全球化发展、科技推动发展和科技向善,还表示,“我们深知振行火必的关键就是赋能HT,HT兴火币才能兴。未来将有许多大动作围绕HT展开,包括品牌升级,重磅赋能,商务合作,我们会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共同把火必做好!”

作为赋能HT举措之一的火必PrimeVote,坚持“将项目建设回归社区,上币权交给HT持有者”这一理念,专注于优质资产,支持具有强大市场潜力的项目,并为项目社区提供支持,从而推动加密行业在寒冬时刻尽快复苏,恢复人们对加密行业的信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