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ME宇宙轻装上线,企业拥有元宇宙空间更简单

元宇宙是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人、货、场的新连接形态。在Web3时代里,品牌和企业都需要与用户建立更新潮的连接,更立体、更沉浸、社交互动更强的连接,而这正是元宇宙空间的三大基础能力。
发布时间:2023-01-03 15: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2年是疫情持续的第三个年头,这一年对于太多行业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市场的动荡、政策的调整、机会的出现与消失,让企业在这一年经历的挣扎、探索和失望比往年要多得多。一夜暴富的故事比往年少了很多,但裁员、倒闭、亏损等消息却不时传来。

布局元宇宙成为企业的新机会

实体经济的衰退似乎肉眼可见,在这种环境下,数字经济背景下求生存拼增长成了大势所趋,这也成了2022年初元宇宙大热的原因。过去的一年中,一方面是百度、腾讯、阿里、字节跳动、网易等大厂纷纷下场要在元宇宙市场分一杯羹,另一方面是可口可乐、阿迪达斯、蒙牛、奈雪的茶等国内外消费品大牌纷纷试水元宇宙新玩法,这些都是“元宇宙”成为2022热词的佐证。

面对以虚拟数字人、数字藏品和虚拟空间等技术为核心的元宇宙风口的陡然鹊起,头部玩家自然可以凭借资源优势和充足的资金支持,先声夺人抢得大量的受众关注,但是对于绝大多数品牌、企业和营销人来说,一款简单易用、低沉本、超体验的元宇宙产品,才是满足他们试水元宇宙营销的刚需。

ME宇宙助力企业轻量级打造元宇宙空间

对于大部分想试水元宇宙的品牌和企业来说,不需要重力投入成本和人力的轻量级元宇宙就真得长在需求点上了。ME宇宙则正是瞄准这一刚需应运而生的轻巧灵动、低用户成本的全新元宇宙形态。ME宇宙是米吉科技旗下针对元宇宙空间展示和交互的产品,ME宇宙的面市,让各行各业都能更轻松更简单地拥有自己专属的元宇宙空间,享受沉浸式的元宇宙交互旅程。

在ME宇宙中,企业和品牌不但可以立体化地呈现企业和组织的创新形象、展示产品元素和科技属性。除此之外,企业和品牌还可以通过个性数字化身,通过ME宇宙实现沉浸式的商务、会议、社交功能,在空间中与用户实时沟通、商务接待,在线上帮助企业和品牌了解千人千面背后的客户真实需求,形成一手反馈,不断提升空间访客转化率。

由于线下环境的不确定性,出现不能按时举办沙龙、活动的情况也是企业和品牌这几年常常遇到的状况,ME宇宙在空间中提供及时性、趣味性、交互性的沙龙与活动场景,通过全新的客户连接形式,提高客户粘性,让用户运营全面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不同于其它类型的元宇宙形态,ME宇宙轻量级空间具有免安装、全平台、低成本等三大特性,全面采用H5和小程序免安装模式,可直接在浏览器、微信、淘宝等平台中运行,彻底解决企业元宇宙用户增长成本高的痛点。

多类型场景模板满足不同类型企业需求

ME宇宙已经上线多种宇宙空间风格,可以根据企业或品牌自身的风格和属性选择适用的场景再进行搭建,打造自有宇宙空间,也可依托UGC编辑器的强大功能零代码创作各种新场景,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元宇宙空间。

元宇宙是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人、货、场的新连接形态。在Web3时代里,品牌和企业都需要与用户建立更新潮的连接,更立体、更沉浸、社交互动更强的连接,而这正是元宇宙空间的三大基础能力。ME宇宙也期待在企业和品牌拥抱元宇宙的旅程中通过零门槛、低成本、个性化的元宇宙空间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抓住元宇宙的风口,打造属于自己的元宇宙空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