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疫”后复苏消费酝新机,天猫优品千城万店共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3-01-03 15:18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第五届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在南京盛大开幕

12月31日,第五届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HAE)在南京盛大开幕。本次大会,天猫优品联合五十多行业领军企业,携千款趋势新品亮相,共同展望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后的消费新趋势;同时在用户场景新定位、产品结构升级、精品货品布局、助力高端零售等方面发布平台支持策略,现场1500人及线上超万家门店共聚新年时刻,并共启23年年货节大促。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海尔、美的、海信、TCL、格力、创维、老板、方太、松下、西门子、林内、科沃斯、添可、苏泊尔、九阳、格兰仕、康佳、万家乐等多个行业头部品牌商家携彩晶冰箱、新风空调、大屏电视、洗碗机、干衣机、清洁、净水等趋势商品参展,希沃、全语通、以内、网易有道、作业帮、松鼠AI、达伦、知麻等新趋势品牌带来数字教育、智能影音等众多潮玩新品大放异彩,以及来自山东、河南、安徽、江苏、浙江的1000多位天猫优品店主、50余参展品牌商嘉宾500人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本次大会;大会更是通过直播方式,线上联动全国千城万店共襄此次盛宴。本届HAE参展品牌、商品、类目达历届之最,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参展的趋势新品超1000个,趋势新类目达到了110个之多,玲琅满目、精品熠熠。

从2017年起,天猫优品已经连续5年实现120%复合增长。今年,天猫优品数字化门店突破了11000家,新引入品牌65个、叶子类目62个,优品会员数量突破1000万+,优品放心购心智曝光3.5亿+人次,天猫优品负责人樊伟俊现场2022年度报告硕果累累。展望2023年时,伟俊强调,天猫优品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场景和交互体验,建立用户交易决策全链路,建设智能生态持续场景供给,平台助力精品零售再升级!

“疫”后复苏、消费升级市场终现拐点,平台、品牌和门店如何把握住趋势实现高质量增长,会上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给出了把握县域市场大家电普及和更新换代、关注布局个护新兴小家电、提升线下购买体验、打造性价比爆款和智能化套系化销售等六大建议,引起现场高度关注反响。

会上天猫优品联合第三方机构发布了下沉市场美好生活趋势白皮书,为未来下沉市场的零售发展指明了方向。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此次博览会,是行业疫情共存后的首个高端展会,给行业发展和疫情后下沉市场经济开启新气象,展望了新未来,注入新活力。我们坚信未来天猫优品的发展,将会从门店运营深度和品牌合作广度,全面深化,不断前行洞察消费者新趋势,天猫优品通过趋势新品引入、新品类孵化,携手诸多家电品牌联合推出更多超高性价比、高品质商品,为消费者定位新的品质生活高度,致力于为千亿下沉市场消费者带来优质服务和一站式购物体验,促进经济复苏后县域市场消费升级、助力消费经济腾飞!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