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企业办公年关难过?让Brother DCP-B7535DW帮助您

发布时间:2023-01-03 15:19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临近年关,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了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状态,打印设备的负荷也随之上升。纸盒太小、进稿太少、打印太慢、守着打印机太不方便等一系列麻烦,在这时也会逐一暴露出来。对于一家中小企业来说,一台皮实耐用、任劳任怨,能够承受较高印量且节省人力的打印机就成为了迫切需求。还好有兄弟推出的Brother DCP-B7535DW黑白激光一体机,为众企业的年末冲刺提供踏实保障。

image.png

在这个快节奏工作的时间点上,首先需要设备足够轻便,能够快速安置并投入使用。Brother DCP-B7535DW仅重11.8kg的身躯相比落地式一体机要轻许多, 410×398.5×318.5mm的尺寸,只用一两人即可将其快速搬运、放置到所需位置,省时省力。

image.png

为了减轻用户负担,Brother DCP-B7535DW装备250页大容量纸盒,支持120页纸张输出,足以应对打印、复印量较大的工作场景。不论是为上百位客户打印信件,还是为员工们复印几百张表单,Brother DCP-B7535DW都能持久进行工作,大大减少了添纸频率。

image.png

而50页自动进稿器可让Brother DCP-B7535DW的用户享受更多便利。面对一整套企划书或是一份细致的调查资料,只要将文字面向上把文件整沓放入进稿器,按下所需的功能,即可静候任务完成,无需在设备前一张又一张地机械式送纸,消耗不必要的人力。

image.png

彩色扫描功能的加持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即使面对有着各种颜色标记、线条的设计图纸,Brother DCP-B7535DW也毫无惧色,出色的扫描分辨率会尽可能还原其精细观感和原有色彩。坐在办公桌前喝着热咖啡,听着一张张文件自动进出,这短暂的悠闲会在忙碌工作中为办公者们带来更多舒心。

image.png

image.png

34ppm的连续打印速度有效保证了打印效率,一键式身份证复印、彩色扫描更是展现出其作为一体机的全面功能,使其能够满足中小企业办公的多种工作需求。在兄弟“按需供粉”技术和鼓粉分离技术加持下,DCP-B7535DW的可更换式粉仓单支可以打印约2600页,且官方提供性价比优秀的正品耗材供用户购买,着实降低了用户使用成本。

image.png

DCP-B7535DW同时支持免费的Brother iPrint&Scan兄弟打印软件,它可以为Android、iOS、Windows三大平台用户提供无线打印功能,并允许用户从Dropbox、ONEDRIVE或EVERNOTE账户上直接打印文件。用户可使用这款软件将内容直接扫描至设备或发送给同事或客户,省去了重新发送或数据线传输的流程。即使在会议上,或是会议结束回到工位的间隙,用手机加载需打印的文件后轻松一按,即可以最快速度完成打印,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等待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image.png

Brother DCP-B7535DW丰富的打印功能和较为小巧的体型,兼顾打印品质与经济性,50页进稿器和250页大纸仓耐用可靠,足以承受大稿量的打印工作,是中小企业年末冲刺阶段的可靠伙伴。

image.png

除此之外,兄弟还面向企业办公推出了Brother DCP-B7520DW黑白激光一体机,它相较DCP-B7535DW更为小巧,适合没有自动进稿需求或以纯打印需求为主的企业使用。

image.png

同时还有更加经济的Brother DCP-7080D黑白激光一体机,适用于公司室内布局较为简单,对无线打印没有特别需求的用户,同样可以凭借打印、复印、扫描等功能为办公提供有力支持。

如果您的企业正面临年底的高强度工作,可以选购一台兄弟打印机,让办公效率更进一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