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4小时开放 银泰百货联合饿了么为外卖小哥设立休息站

杭州有家商场将外卖小哥当成了“宝”。今夏,银泰百货联合饿了么为外卖小哥设立休息站,让小哥们更有序、更舒适地用餐和休息。
发布时间:2020-09-09 15: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杭州有家商场将外卖小哥当成了“宝”。今夏,银泰百货联合饿了么为外卖小哥设立休息站,让小哥们更有序、更舒适地用餐和休息。

记者走访时看到,杭州中大银泰城开辟出商业空间中的30平,24小时开放给外卖小哥。这个休息站不间断供应冷热水,电瓶车充电桩、修车工具包、手机充电站免费使用。姜茶和一次性雨衣是工作人员考虑到天气变化,除此之外,门店还为女骑手提供“女性专用关爱包”。

汤志党是配送银泰百货这个商圈的饿了么蓝骑士,他每周配送超过500单,“有一次送单到附近的时候,电瓶车配件坏了特别着急啊!就问银泰百货的小姐姐借了修理包,一点都没影响跑单,打心眼里觉得就得学人家的服务水平,服务好咱们的用户。”

骑手玩解压游戏

邹金娥是在杭州跑单的女骑手,“最令我感到温暖的是,银泰贴心地替我们女骑手准备了女性关爱包,里面有:枸杞、红枣、卫生用品等。”

女骑手关爱包

“安得广厦千万间,感谢银泰百货这样的大型商业体率先对骑士开放30平米空间歇脚,考虑到了生理需求、工作应急和休闲娱乐各方面,整个布置都感受到了商场人文关怀和温度。”饿了么蓝骑士驿站负责人说到。

充电温馨提示

银泰的工作人员表示:“设立休息站是希望奋斗在城市的骑士们可以在银泰稍作歇息,更好地出发。小哥们可以在这里喝水泡茶、落脚吃饭、翻阅书刊、玩解压游戏。我们为骑士‘坐骑’也提供了充电装置、电动车修理包等。”

用商业手段解决社会问题,银泰百货一直在做这样的探索。在此之前,银泰也曾联合天猫,设立“智能母婴室”,帮助解决“公共场所哺乳难”这一民生问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