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蓝骑士驿站再添“合伙人”,曼玲粥、大润发、安慕希联合饿了么为骑手送清凉

饿了么在上个月发起的“骑士堡垒”计划,正在获得更多商家和品牌的响应。本月内,曼玲粥、大润发及安慕希等品牌陆续加入,曼玲粥及大润发在店内设立蓝骑士驿站,为来自各平台的骑手们提供休息、饮用水、手机充电能服务,安幕希则通过蓝骑士驿站向骑手发放了价值10万元的饮品。
发布时间:2020-08-28 13: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饿了么在上个月发起的“骑士堡垒”计划,正在获得更多商家和品牌的响应。本月内,曼玲粥、大润发及安慕希等品牌陆续加入,曼玲粥及大润发在店内设立蓝骑士驿站,为来自各平台的骑手们提供休息、饮用水、手机充电能服务,安幕希则通过蓝骑士驿站向骑手发放了价值10万元的饮品。

“近期大润发33家门店和曼玲粥的15家门店开设蓝骑士驿站,感谢品牌方对蓝骑士的照顾。让蓝骑士的夏天好过一点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事情。饿了么今年已联合供应商发放了价值上千万的夏日物资,其中有部分物资依托蓝骑士驿站进行下发。” 饿了么副总裁刘歆杨说。

作为“骑士堡垒”计划的一部分,蓝骑士驿站项目由饿了么发起,号召商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设立专属的空间给骑手更有序、舒适地取餐和休息,随着各商家及品牌的积极响应,目前已覆盖了超过26000家门店。

“曼玲粥品牌的发展,与外卖密不可分,所以骑手的配送服务也是我们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曼玲集团董事长邓公断表示,“把骑手当成家人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理念,我们会努力从实际行动上给到骑手们更多的关心。”

微信截图_20200828135307

非用餐时间,饿了么蓝骑士在曼玲粥店内休息

曼玲粥成立于2012年,主打线上经营,目前门店的平均日订单量超过26万。此次,曼玲粥首批选择了上海、北京、南京的15家优质门店设立蓝骑士驿站,未来还将逐步推广到更多有条件的门店。曼玲粥也由此成为首家与饿了么达成蓝骑士驿站官方合作的连锁餐饮品牌。

上海饿了么蓝骑士郁风告诉记者,他常去跑单区域内的曼玲粥店内休息,长期以来店主都会很热情地帮助骑手们,比如饮用水和用餐折扣。他本人工作时会自己带饭,店内还为他提供冷藏和加热服务,让他能每天吃到热气腾腾的饭菜。

作为饿了么平台新零售的代表品牌,大润发的外卖订单量增长迅猛。 “大润发‘一小时达’服务快速获得用户认可,也基于我们与骑手们亲密而信任的合作关系。”大润发济南历下店总经理宋久红表示,“各门店夏天本就会为骑手们准备一些饮料、西瓜等消暑食品,得知蓝骑士驿站项目后,我们毫不犹豫地加入其中。”

微信截图_20200828135324

大润发济南历下店蓝骑士驿站内为骑手提供饮用水

8月,山东省内来自济南、青岛、烟台等15个城市的33家大润发也设立蓝骑士驿站,骑手们感受到了格外浓烈的好客热情。此外,大润发上海杨浦店的蓝骑士驿站内,不久前还举办了首届蓝骑士电竞比赛,丰富骑手生活的同时,吸引更多骑手驻店,提升门店的用户体验。

快消品牌安慕希此次提供了价值10万元的饮品通过蓝骑士驿站给骑手赠饮。安慕希方面表示,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于通过外卖的方式下单购买产品,所以安慕希也想在高温季节给辛苦配送的骑手们一些福利,后续还将联合饿了么推出针对骑手等户外工作者的关爱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828135339

安慕希饮品通过蓝骑士驿站发放给骑手

从餐饮到新零售,外卖服务经骑手触达到的消费者不断增多。如饿了么CEO王磊所说,外卖也连接着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而各类商家与品牌对于蓝骑士驿站所投入的热情,也为外卖这一新兴服务注入了更多的人情温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