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红书与台州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将启动“台州环游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09:51        来源:TechWeb        作者:

4月15日上午,台州市人民政府和小红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启动“台州环游季”活动,提升台州的城市旅游品牌。同时,小红书还将围绕台州地区产业特征,推广“台州制造”,助推台州精品国货品牌,促进本地消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据悉,台州是小红书“Red City城市计划”继湖州之后的第二站。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启动“台州环游季”主题活动,通过策划文旅路线、小红书达人深度体验、推介小红书网红打卡点、实施节庆计划等形式,对台州城市品牌进行全方位推广。

小红书合伙人、党支部书记曾秀莲表示,“与台州的合作从文旅方向开始,未来还将延展到制造业等领域。”小红书将发挥“三次元社区”特质,通过线上种草反哺线下的新消费模式,助力台州疫后的旅游产业复苏,拉动消费增长,成为台州新消费的驱动力。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宣布在小红书启动“台州环游季”为主题的话题活动,推荐和鼓励用户分享台州当地充满“异域风情”的特色旅游资源。

曾秀莲表示,在小红书社区中,旅游出行已经成为最有影响力,成长最快的品类之一。内部数据显示,平均每周有近30万的用户在小红书上搜索“上海周边游”、“江浙沪周边游”的攻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