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软通动力:科学战“疫”,保障万人健康与工作效率

战“疫”,是2020年开年所有企业复工面临的头号问题,而科技则是打赢这场战役的核武器。 软通动力在全国有80多个办公产地,疫情下复工,保障所有员工安全和企业良好运转是两件大事,对于拥有5.5万名员工的软通动力而言也是一大考验。
发布时间:2020-02-20 10: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郭翼姣

战“疫”,是2020年开年所有企业复工面临的头号问题,而科技则是打赢这场战役的核武器。

软通动力在全国有80多个办公产地,疫情下复工,保障所有员工安全和企业良好运转是两件大事,对于拥有超过5.5万名员工的软通动力而言也是一大考验。

健康保障—多项防护安全增强抗疫信心

软通动力在复工前制定了全方位的防控指南,确保安全复工。根据国家的防护要求,软通动力认真规划、详细布置、责任到人,确保公司人员安全和场地工作环境安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规程与工作标准,包括入场体温检测、场地消杀消毒、场地通风、设置观察室和临时办公区、数据统计监控等。

软通动力搭建了科学管理体系,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集团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小组”,统一领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建立起“职能部门+业务线+区域管理平台”三位一体的网状应急工作体系,形成集中决策、快速响应的工作机制。

 据软通动力负责人对赛迪网记者介绍,软通动力制定员工健康检查制度,密切关注员工健康,做好应对措施。若发现员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报辖区街道,并佩带口罩前往指定发热门诊就诊;公司启动员工健康情况上报工作,持续更新信息,并确保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

公司采取场地办公和远程办公多种方式,减少人员密切接触,安排员工错峰上下班及分批错峰用餐,或打包带回单独用餐,避免面对面用餐。自2.3日复工以来,公司运转良好,员工安心工作,各项工作合理有序展开。

WX20200219-123456@2x

办公保障--保障远程办公安全和效率

为了满足远程办公所需要的安全组网需求,软通动力推出“通联智能安全网络”(iLinkAll VSN) 产品解决方案,为企业自身和客户提供简单的分支与分支、分支与数据中心、分支与云之间的随需广域互联,并通过应用级智能选路和加速、智能运维,构建业务最佳、链路效率最优的全场景互联。

iLinkAll VSN可有效解决管理流程运转不畅、远程办公视频会议通信质量无法得到有效保障、大量企业机密信息在进行外部传输时,易被窃取篡改、技术人员协同开发的难题。

 

WX20200220-103909@2x

WX20200220-103909@2x

除保障公司员工安全复工外,软通动力不忘回馈社会,第一时间为武汉捐款1000万元,并积极协调公司海外分支机构进行相关物资采购,并凭着多年数字化服务能力的积累和经验,保障客户的业务连续性,在非常时期为客户持续提供数字转型新动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