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防疫生产两手抓,亨通集团确保产品如期交付

值得注意的是,为保障员工返岗后的安全,亨通集团各公司在口罩等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积极调用一切资源,抢在开工前采购了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只为能让员工防护上岗、无忧工作、安全高效。
发布时间:2020-02-18 22:02        来源:通信产业报        作者:高超

 公司简介:亨通集团是中国光纤通信、电力能源领域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业务覆盖光纤网络、电力电网、大数据、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和金融投资等领域,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上市公司3家,在全国13省市和9个国家地区设立产业基地,在30多个国家设立营销技术服务分公司,119个国家注册国际商标,业务覆盖130多个国家及地区。

 新冠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给光通信行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带来了较大的负面影响,为了尽快恢复生产,兑现客户承诺,我国光通信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的亨通集团及旗下各公司经过周密安排部署,于2月10日安全平稳复工生产。

640 (2)

亨通集团总部位于苏州吴江区,旗下有很多子公司和分公司分布于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四川、辽宁等多个省市。由于这些公司处于不同的地区,面临的疫情严重程度也不同,但为了保证生产,维护企业与客户的利益,亨通集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据《通信产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在复工之前,亨通集团协调统筹国内13个省市备库,确保供应不中断。在复工之后,亨通集团根据员工到岗、原材料供应与储备、物流运输等实际情况,安排生产计划,保证并逐步提高产量,满足客户需求,履行对客户的承诺。

同时,亨通集团还安排一线办事处/区域的服务保障人员及技术支撑的专家团队24小时在线,以远程保障的形式确保网络及电力安全和服务到位。

不仅如此,为了减少疫情对亨通海外业务的影响,亨通集团在疫情发生后,积极采取行动,利用该公司全球分布的子公司资源,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国际供应链紧张、订单获取及交付延迟等系列问题,及时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海外业务正常开展,确保亨通相关产品如期交付。

值得注意的是,亨通集团还采取的非常严格的防疫防控手段,保证各地工厂安全有序生产。

对于员工个人防护,亨通集团要求每一位员工每天进入亨通集团各大园区之前必须做好各项防护工作,比如在厂区门口登记个人健康状况,测量体温,消毒佩戴防护物品并领取“疫情防控绿色通行证”。

640 (3)

不仅如此,亨通集团还为每位员工建立可追溯的个人健康状况和接触及出行数据库,并执行每日报告跟踪,要求外地返工人员在特设场所按国家规定隔离并接受日常卫生检疫和身体检疫,确保每一位员工安全健康到岗工作。

对于园区防疫防控,保洁人员会在各大园区、生产区、办公区内,定期喷洒杀毒消毒药水,更换防护用品,为员工创造绿色安全得健康工作环境。

640 (4)

对于餐饮,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针对到岗人员除了分散办公之外,亨通集团各公司实行全面分餐制,专门采购环保餐具并安排专人有序送餐到各个工段,确保员工安全、安心工作无“食忧”。

对于防疫宣传,亨通集团在各大园区、各个办公区域都设置了防疫宣传电子屏、横幅、展架等,全面宣贯防疫知识,增强员工防护意识。

值得注意的是,为保障员工返岗后的安全,亨通集团各公司在口罩等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积极调用一切资源,抢在开工前采购了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只为能让员工防护上岗、无忧工作、安全高效。

640 (5)

亨通集团是中国光纤通信、电力能源领域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业务覆盖光纤网络、电力电网、大数据、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和金融投资等领域,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上市公司3家,在全国13省市和9个国家地区设立产业基地,在30多个国家设立营销技术服务分公司,119个国家注册国际商标,业务覆盖130多个国家及地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