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趣头条第三批捐赠物资7000套隔离衣发往湖北县级疫区

趣头条第三批支援湖北疫区的医疗物资筹措完成,7000套隔离衣即日发往湖北宜昌市县区5家定点医院,其中包括1家乡镇级卫生院。
发布时间:2020-02-05 20: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月4日,趣头条第三批支援湖北疫区的医疗物资筹措完成,7000套隔离衣即日发往湖北宜昌市县区5家定点医院,其中包括1家乡镇级卫生院。

趣头条捐赠的7000套隔离衣整装待发

趣头条捐赠的7000套隔离衣整装待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趣头条始终关注湖北县域疫情的发展,在得知鸦鹊岭镇中心卫生院遇到医疗物资困难后,迅速调动平台资源,筹措相关医疗物资紧急驰援。趣头条首批捐赠物资中有2500个医用口罩已送到鸦鹊岭镇中心卫生院,第三批捐赠物资中有1500套隔离衣将发往该卫生院。

据了解,鸦鹊岭镇中心卫生院是夷陵区筹建的新冠肺炎第二隔离病区,截止2月4日已收治4名确诊病患、6名疑似病患以及1名留院观察病患。由于地处乡镇,医疗物资消耗后无法迅速补充,鸦鹊岭镇中心卫生院的各项抗疫物资目前均处于紧缺状态,包括口罩、温度计、防护服等。

自1月26日趣头条决定对湖北疫区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起,目前已向湖北县级疫区前线捐赠了三批次医疗物资,包括1月29日首批分发至宜昌市各区县定点医院的20万口罩及1000套防护服, 2月1日,第二批支援湖北疫区的医疗物资5000副防护镜及10吨消毒液抵达宜昌市,当天便分发给了宜都市、当阳市、枝江市、秭归县、远安县、兴山县、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的9家定点医院。

捐赠物资陆续抵达战“疫”前线,与此同时,趣头条在APP上线了“肺炎疫情实时追踪”专题,联合微医、无糖信息等合作伙伴整合“全天直播”“助力武汉”“辟谣”“寻医问诊”“同程排查”5大功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疫情信息获取、求助服务,减少用户出门需求。截止2月5日,有超过180万人次参与助力武汉,并留言为疫区祈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