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享受健康沐浴,COLMO除菌鲜水抑垢更健康

COLMO EVO系列无双电热水器搭载AI智能芯片,可以持续49天滚动记忆用水时间、温度及水量,根据家中每个人的用水习惯提前自动加热至合适的温度和合适的水量,既节省了时间还能节能减排守护钱包。
发布时间:2020-03-04 18:2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经过举国上下所有人的不懈努力,席卷全国的"新冠"疫情终于趋于平稳,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而疫情之所以能够被有效控制住,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大家对自身所处环境的有效防护。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日常消毒除菌倍受大家关注,也唤起了全民对家居生活环境进行全方位消毒的意识。不过除了最常见的口罩和消毒液外,还有一个跟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地方却还是被许多人所忽视,那就是热水器。

大家都知道一个热水瓶用久了以后内壁会生成一层层厚厚的水垢,这些水垢中包含了许多有害物质,并且容易滋生细菌。热水器其实跟热水瓶一样,使用一段时间后内胆中也会附着一层水垢,这些水垢会随着每次洗澡、洗漱过程流向我们的身体,在悄无声息中侵蚀着健康。

那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

COLMO最近推出了一款EVO系列无双电热水器,这款电热水器采用纤薄机身设计,搭载双胆速热以及WIFI智控功能,而最重要的它解决了热水器水垢顽疾。COLMO EVO系列无双电热水器拥有99.99%高温杀菌率,采用专利钛金加热器及磁净垢阀为一体的钛净鲜水系统,通过四重鲜水保障系统有效抑制水垢形成,同时磁化沐浴用水并净化水质,为全家人提供干净鲜活的健康用水。

享受健康沐浴,COLMO除菌鲜水抑垢更健康

在外奔波时我们总会沾染各类烟尘杂物,本想着回家洗掉一身尘土,结果电热水器内胆污垢堆积,脏上加脏。COLMO EVO系列无双电热器针对污垢顽疾特别推出的钛净鲜水系统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热水器内含钛金加热器,采用真空离子渗钛工艺,将钛离子渗透进入加热器基材形成钛金保护层,形成三层保护,有效延长热水器的寿命;同时热水器内含有MSAP阻垢剂、50um不锈钢滤网、双磁铁净化,有效析出成垢离子,过滤红虫、泥沙等大颗粒杂质,微孔过滤不生锈、不易堵塞,还能吸附铁锈,有效净化水质。

享受健康沐浴,COLMO除菌鲜水抑垢更健康

除此之外,这款电热水器还采用双胆速热科技,双管独立加热,不但可以让加热速度大大提升,还让整个机身的体积变得更加纤薄,机身厚度仅27.5cm,仅为传统电热水器的63%左右,释放更多浴室空间,小身材大力量。

享受健康沐浴,COLMO除菌鲜水抑垢更健康

同时还双胆加热,那它的耗电是不是十分耗能呢?答案不仅不耗电,还节能。COLMO EVO系列无双电热水器内置多场景用水模式,可以自动匹配不同用水需求。当需要洗澡时,超大水量模式启动,上下双胆交替加热,可以快速提供大量热水,实现8倍增容400L超大水量,热水源源不断。而如果只是需要洗漱一下的话可以使用洗漱模式,上胆自动开始加热至适宜水温,轻松解决急需用水、少量用水问题。

享受健康沐浴,COLMO除菌鲜水抑垢更健康

在智能家居时代,一款优秀的电热水器自然也需要拥有智慧功能。COLMO EVO系列无双电热水器搭载AI智能芯片,可以持续49天滚动记忆用水时间、温度及水量,根据家中每个人的用水习惯提前自动加热至合适的温度和合适的水量,既节省了时间还能节能减排守护钱包。

享受健康沐浴,COLMO除菌鲜水抑垢更健康

操控方面,这款电热水器使用起来也非常便捷,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还能连接至智能音箱进行语音操控。出门在外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机时刻掌控洗浴温度和水量,为家中老人小孩轻松预约;在家里则可以"随叫随到",有什么需求直接通过智能音箱说一声就能快速完成。

外观方面,COLMO EVO系列无双电热器拥有奢华的雅士金和典雅的雾岩蓝两种不同配色可选。纤薄机身搭配后进后出隐藏式水路设计,呈现极简的理性空间美学。

享受健康沐浴,COLMO除菌鲜水抑垢更健康

劳累一天后回到家中洗个澡能够迅速消除疲惫,让身心重新恢复活力。而一个能够提供源源不断钛净鲜水的COLMO EVO系列无双电热水器不但可以帮你恢复活力,还能抵挡水垢侵害,让你远离细菌和重金属的威胁,从此开启健康沐浴新享受。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