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始人华勇回归顺网科技:将顺网科技打造成双引擎驱动的硬核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19 19: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顺网科技公告创始人华勇重回公司董事会。华勇在回归后的第一封公开信中表示,将带领顺网科技全面拥抱AI,深入掌握人工智能在泛娱乐领域的关键技术,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组织效能提升,全面落实新的一轮组织升级。

根据公开信,华勇称,“AI带来的‘巨变时刻’是几十年一遇的。顺网作为一家领先的互联网科技企业,绝对不能、也绝对不会错过这样的重大机遇。重回公司董事会,是作出了充分拥抱这个时代、充分把握这一轮机遇的决定。”

同时,华勇还宣布将带领顺网科技全面拥抱AI,以最迅速的资源配置和调度,确保顺网科技在这一轮如火如荼的Generative AI(生成式AI)和AIGC巨大浪潮中实现在泛娱乐服务领域的全面引领。

华勇称,未来,顺网科技将实现第一曲线和第二曲线双引擎驱动的增长,进一步增强硬核科技属性、技术与产品壁垒,成为一家卓越的、领先的硬核科技企业。

以下为公开信原文:

图片1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