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CL Q10H旗舰Mini LED电视正式发布,致敬影音爱好者

TCL致力于领先显示技术的研发,在电视领域不断刷新行业新高度。本次发布的TCL Q10H电视拥有最高2304个Mini LED背光分区、XDR 3000nits峰值亮度,屏幕采用了TCL华星高端A++蝶翼星曜屏,以及行业首创的灵控桌面系统。
发布时间:2023-05-10 09:4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5月9日,中国电视的全球领跑者TCL正式召开了“向影音爱好者致敬”TCL Q10H旗舰Mini LED电视新品发布会。TCL致力于领先显示技术的研发,在电视领域不断刷新行业新高度。本次发布的TCL Q10H电视拥有最高2304个Mini LED背光分区、XDR 3000nits峰值亮度,屏幕采用了TCL华星高端A++蝶翼星曜屏,以及行业首创的灵控桌面系统。TCL Q10H全系共有65/75/85/98四个尺寸,65吋新品上市价7999元,75吋新品上市价10999元,85吋新品上市价14999元,98吋新品上市价25999元。

descript

2023年最值得买的旗舰Mini LED电视

TCL Q10H旗舰Mini LED电视采用微米级的 Mini LED灯珠,拥有最高2304个Mini LED分区、XDR 3000nits峰值亮度以及30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在亮度、对比度、动态范围等画质关键维度都大幅度提升,呈现的画面更接近自然实景,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descript

此外,TCL Q10H电视的屏幕采用了TCL华星高端A++蝶翼星曜屏,带来5倍对比度提升、2.3%超低反射率和超过178°超大可视角度的出色表现,可以呈现出Mini LED更加通透和惊艳的画面。TCL Q10H依然采用了TCL全球领先的量子点Pro 2023技术,实现了98%的DCI-P3高色域,可显示10.7亿级色彩,色彩纯度也提升58.3%,亮度提升了10%,色准更是做到ΔE<0.99,色彩表现更加精准。

芯片方面,TCL Q10H采用了行业领先的1+1+N矩阵式芯片架构,搭载了一颗主芯片领曜芯片M2和一颗独立的TXR画质增强芯片,以及576颗背光驱动芯片,集成了20多项TCL自研画质调校算法,带来了超强的智慧感知能力,可以像素级的对画质进行调校,向消费者呈现典藏级的影像体验。

全面出众,行业顶级硬核配置

除了在硬件方面的表现出色以外,TCL Q10H电视还搭载了业内创新的灵控桌面系统,颠覆传统电视的繁琐模式,真正实现无开机广告和全面定制化,加上0.5秒快速开启影音、自定义快捷键等便捷功能,全面提升消费者在使用电视时的交互体验。

descript

音质方面,TCL Q10H电视配备2.1声道Hi-Fi级专业音响,拥有5单元60W超大功率(98英寸产品为7单元80W),电视声音层次分明、清晰饱满,带来更震撼的音响效果。

科技向美而生,TCL Q10H外观采用金属全景全面屏设计,超薄一体化机身,优雅纤薄,可完美贴合墙壁,屏占比高达98%,让观影过程更加具有沉浸感。

此外,Q10H还配备了4个HDMI 2.1接口,支持全通道4K 144Hz真高刷。1个USB3.0接口,可以接入更专业的外设设备。采用了最先进WiFi 6,相比普通WiFi,网络传输速度更快、覆盖范围更广。Q10H还搭载了最大4GB+128GB的存储配置。电视运行速度更快、应用下载更多,Q10H无论是观影、听音乐、还是打游戏,体验更流畅。

向影音爱好者致敬  TCL Q10H旗舰爆款王

TCL Q10H旗舰Mini LED电视共有4个尺寸,5月9日晚8点正式开售!65吋新品上市价7999元,75吋新品上市价10999元,85吋新品上市价14999元,98吋新品上市价25999元。

descript

以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TCL是行业中鲜有真正做到倾听用户声音的一家科技企业。此次TCL Q10H电视与以往产品不同,是专门针对影音爱好者需求所打造的旗舰Mini LED电视。从产品调研、到技术研发、功能优化再到最终落地,每一项技术参数与软硬件调校,都是为了在画质及音质呈现上,全方面满足影音爱好者的观影需求,是TCL向影音爱好者致敬的用心之作。

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出更具质价比和市场标杆性的产品,是TCL一贯坚持的方向。此次发布的TCL Q10H旗舰Mini LED电视,有着行业同价位中“Mini LED分区最多、峰值亮度最高、音质最顶、工业设计最美、屏幕最高端” 的五大硬核特点,是2023年最值得买的旗舰Mini LED电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