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慧博云通:离岸测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慧博云通将专注于IT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凭借着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与各行业客户一起,协同面对数字化的快速发展,应对技术框架、技术治理和产业升级的巨大变革,共同担负起数字化转型的使命。
发布时间:2023-04-12 16:1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年来,新兴技术持续演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发展融合,成为引领未来的新兴战略性技术,是驱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随着科技的进步,数字经济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数字化正在渗透所有的行业,技术测试所发挥的作用也日益凸显。

自2013年起,慧博云通因成熟的离岸测试服务,成为其全球外场测试战略合作伙伴,为许多头部客户的业务产品线提供跨国、多类型、多场景一站式测试服务。慧博云通根据客户类型与业务需求,提供差异化的测试技术服务,服务对象包括通信运营商、移动智能终端厂商、芯片制造商等,帮助这些客户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稳定性,加速将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

其中,慧博云通服务的某全球知名半导体公司客户,在移动终端、智能家居应用、无线连接技术及物联网产品等市场位居领先地位,为各类科技产品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移动计算技术、先进的通信技术、AI解决方案以及多媒体功能。每年有十数亿台包含该客户产品的终端设备在全球各地上市,包括但不限于:5G、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音箱、无线耳机、可穿戴设备与车用电子等产品。这些产品需要经过大量、全球范围的测试才可以推向市场;慧博云通为客户配置了各项目属地的本地化测试团队,在服务过程中及时响应,高效地完成项目的测试需求,让客户在节省时间和成本的情况下迅速得到遍布全球的高质量的IT人才的协助,促进了企业工程项目和产品研发的进展。

针对不同指标,慧博云通为客户提供全场景的测试,包括高铁等场景移动终端性能测试、各运营商扫网测试、认证实验室测试、游戏体验和性能测试等,并协助客户处理用户提出的问题,助力客户团队更游刃有余地应对核心业务挑战,实现指数级的绩效增长。在慧博云通的协助下,客户高效、稳定地通过运营商认证测试,各项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慧博云通在长期服务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链客户期间,有效执行各项场景,形成了该专业领域深厚的知识积累,有效地帮助客户提升了产品质量,有力保障了项目的正常运转,深受客户好评。

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和“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企业为了顺应市场变化,纷纷启动了数字化转型;慧博云通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以科技赋能,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全面推动传统企业信息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未来,慧博云通将专注于IT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凭借着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与各行业客户一起,协同面对数字化的快速发展,应对技术框架、技术治理和产业升级的巨大变革,共同担负起数字化转型的使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