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慧博云通:IT服务领域极具影响力,两大主营板块成果颇丰

根据全球产业信息化升级、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的需求以及对各行业客户业务场景的理解,慧博云通为国内和国际客户提供软件产品研发、应用软件开发与维护、移动智能终端认证测试、用户体验设计、云计算咨询及运维、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大数据处理服务及应用解决方案、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等服务。
发布时间:2023-04-12 16: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慧博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专注于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精耕,公司已在软件技术服务和移动智能终端测试服务两大主营板块收获了累累的硕果,极大程度助力公司核心价值的升级。

在软件技术外包服务领域,公司面向全球产业信息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基于对各行业客户业务场景的理解,以软件技术专业人才为载体,为国内和国际客户提供涵盖咨询、设计、开发、测试、维护等全周期的软件技术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球,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成都、南京、武汉、长沙、苏州、无锡等多个国内城市以及美国等境外地区构建了分支机构或服务团队。公司通过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 CMMI5 级、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0000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等认证,软件技术外包服务的交付能力与质量管控水平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公司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领域,结合前沿技术与业务发展,进行技术与业务融合的创新探索,持续提升在相应领域的技术应用能力。

公司与IT、通信、互联网、金融、汽车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且,大部分客户为相关领域的龙头企业,知名度高、财务实力强、合作质量优异,例如 SAP、VMWare、Internet Brands、中国移动、爱立信、小米、三星、阿里巴巴、中信保、浦发银行、吉利、强生、全球知名零售商等。公司的软件技术服务能力受到客户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粘性较强,与客户的合作关系长期稳定并不断深化,业务量持续提升,并在新客户开拓方面陆续进入国内知名企业的供应商名录。

移动智能终端测试服务是公司开展时间最久、细分领域优势明显的业务,该项服务已覆盖完整的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链,包括通信运营商、芯片制造商、移动智能终端厂商以及工信部进网许可证官方认证实验室。公司利用自身客户价值链优势,基于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灵活的人力资源调度,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灵活多变的要求,同时对客户需求和供应链资源进行统一管理,为移动智能终端全产业链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移动智能终端测试服务。

公司具有规模较大、成立时间较长的专业测试服务团队,能够在全球 200 多个城市和不同网络环境下开展移动智能终端的相关测试工作。同时,公司的移动智能终端测试业务已逐步从智能手机拓展至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物联网等领域,未来将持续开拓新的泛移动智能终端测试业务增长点。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移动智能终端测试团队,业务管理人员具有近10年的终端测试项目管理经验,目前全球测试团队人数超过1,500人,其中外场测试团队超过300 人,实验室测试团队超过1,200人。

根据全球产业信息化升级、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的需求以及对各行业客户业务场景的理解,慧博云通为国内和国际客户提供软件产品研发、应用软件开发与维护、移动智能终端认证测试、用户体验设计、云计算咨询及运维、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大数据处理服务及应用解决方案、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等服务。慧博云通矢志成为一家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型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